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戀?王少偉爆送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回家 經紀人回應了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9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9 10:31
許藍方、王少偉被爆疑似熱戀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、王少偉臉書)
許藍方、王少偉被爆疑似熱戀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、王少偉臉書)

被譽為「最美博士」的性學專家許藍方,近日在家中直播時,被網友爆料疑似看見王少偉身影,上週男方錄影受訪解釋,雙方只是認識關係,目前先當朋友。沒想到事隔一週,兩人再被媒體拍到甜蜜用餐畫面,最後王少偉還開車送許藍方回家,對此,雙方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清純女星說謊「過夜富二代」被抓包!形象慘跌將退演藝圈

 

兩人曾在今年4月一起上節目 。(圖/TVBS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王少偉經紀人表示,許藍方與友人提前為王少偉慶生,只是朋友間的聚會,由於兩人家住附近,所以才順道送她回家;至於王少偉被拍到有喝酒,卻在用餐後開車回家,經紀人解釋,他只抿一小口,最後酒是朋友喝完的。而許藍方經紀人則回應,藝人私領域公司不干涉。

更多新聞:李國毅酒駕被抓!愛妻長文還原過程致歉:還是想幫他辯解

 
性學專家許藍方被譽為「最美博士」 。(圖/TVBS)

回溯兩人曾在今(2021)年4月一起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當時並無特別互動;先前才自稱單身超過3000天的王少偉,多次與謝忻傳出緋聞,還被拱在一起,但他對外一律表態僅是好友,而針對與許藍方被爆熱戀,他上週錄影受訪時坦言,許藍方前陣子心情深陷低潮,不過彼此反而變更熟,也曾透過經紀人表示,目前就是先當朋友,未來的事順其自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藍方#最美博士#王少偉#約會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788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