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爆!男星當眾朝顏寬恒「吐煙」 全體劇組冷汗狂冒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8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8 15:54
郭耀仁(圖左)與顏寬恒同框飆戲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、郭耀仁臉書)
郭耀仁(圖左)與顏寬恒同框飆戲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、郭耀仁臉書)

男星趙正平(趙哥)近日加入台劇《國際橋牌社2》演出,昨(7)日與該劇製作人汪怡昕,受邀參加館長陳之漢的YouTube節目《誰來Talk館》直播,兩人除了分享拍攝趣事,還透露同劇演員郭耀仁有一幕,竟然要朝前立委顏寬恒吐煙,讓全體劇組嚇慘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華燈》選角祕辛曝光!許光漢因林心如「1句話」答應演出

 

左起製作人汪怡昕、趙正平、館長陳之漢。(圖/國際橋牌社提供)
 
趙正平與館長合體直播吸引近5千名觀眾上線互動,網友打趣說:「這組合髒話量可能直達90%」,趙正平透露會接演《國際橋牌社2》,是因為與一般的軍教片不一樣,而且營長這個亦正亦邪又正義凜然的角色,非常有挑戰性,所以馬上答應演出,加上爸爸是軍人,從小耳濡目染,所以有信心把這角色演好,並笑說:「現在是軍警專門戶」、「我覺得錢給太少」、「糟蹋人嘛!」,和製作人汪怡昕邊笑邊互罵,可見劇組間私下的好交情。

更多新聞:獨/2021年壓軸台劇!《茶金》、《華燈》「爆紅主因」揭密

 
趙正平在劇中飾演營長。(圖/國際橋牌社提供)
 
兩人也分享拍攝趣事,異口同聲說:「馬祖高粱真好喝,馬祖鄉親都會一個接一個拿著高粱出現,熱情無法擋」,汪怡昕還加碼說:「趙哥酒喝下去演得更好」,對此說法趙正平又大聲疾呼:「劇中要開打那一天的戲我在宿醉、很痛苦好嗎?」。

趙正平認為這次角色很有挑戰性。(圖/國際橋牌社提供)
 
另外印象深刻的,還有跟政治人物顏寬恒、陳柏維、阮昭雄同框的那一場戲,劇中飾演議長周定榮的郭耀仁,還有對顏寬恒吐煙的橋段,劇組全體是真的很緊張害怕,還好三位委員都很客氣跟敬業,很順利的完成拍攝,成果的效果也很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正平#趙哥#館長#陳之漢#國際橋牌社2#顏寬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26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