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月換一次車!T妹爽曬豪宅「兒不該窮養」:就是要享受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8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8 12:37
T妹今年7月為探視3歲兒子T寶飛回澳洲。(圖/翻攝自T妹粉絲團臉書)
T妹今年7月為探視3歲兒子T寶飛回澳洲。(圖/翻攝自T妹粉絲團臉書)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今年7月為探視3歲兒子T寶飛回澳洲,近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在雪梨市中心的小豪宅,自豪每2個月就會給兒子換一台新玩具車,從小就培養賺錢的動力。她強調不認同「兒子要窮養」這種觀念,直呼人生只有一次,就是要享受。

更多新聞:驚!天后轉行開計程車+跑外送 照片曝光…孫燕姿認了

 

 
T妹說自己每兩個月給兒子換一次新玩具車。(圖/翻攝自T妹粉絲團臉書)

T妹昨(7)日在臉書上曬出位於雪梨市中心小豪宅的照片,提到先前澳洲鎖城,兒子只能在小豪宅開車,「看他認真的表情,我未來有司機了!」T妹透露兒子每2個月就會換1台新車,未來兒子要換車時,就會跟他說「自己賺」,從小培養賺錢的動力。

更多新聞:離婚江宏傑5個月!福原愛突認「心被撕裂」:斷掉了
 
 
對於許多家長認為兒子要窮養,未來才會賺錢,T妹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一堆人窮養出來還是領24K,每天讓他穿破鞋、吃最便宜的食物,未來恐怕就是抱持著「實際就好,人活著就好」的觀念,反而對金錢缺乏慾望,直指「你是要教他致富的觀念而不是窮養!」若反過來先嚐甜頭,未來想天天開名車,就得好好讀書及把事業擴大,屆時要怎麼享受都不是問題。

更多新聞: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「驚人近況」曝

 
T妹不認同男孩要窮養的觀念。(圖/翻攝自T妹粉絲團臉書)

T妹還舉有錢人的例子,「從小就算不會給小孩什麼錢,但跟家人出入都是名車大餐等,有給他們穿破衣之類嗎?」認為有錢人的小孩平常耳濡目染財經等資訊,從小人脈早建立了,長大也通常接管公司相關企業,因此不能拿有錢父母沒給孩子零用錢認為就是窮養來相提並論。
 
但她也強調不用極為奢侈的養育孩子,但該給適度的愛與該有的物質享受,讓孩子成長過程身心靈較健全,「人生只有一次,不要對小孩過度苛刻,不要讓小孩回憶裡只有窮酸臭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妹#窮養#富養#親子#育兒#豪宅#換車#新車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31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