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愛半年情更濃! Lulu深夜「緊勾張瑞夫」回愛巢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7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7 16:38
Lulu與張瑞夫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Lulu、張瑞夫IG)
Lulu與張瑞夫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Lulu、張瑞夫IG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在今(2021)年7月認愛「萬秀洗衣店」金孫張瑞夫,兩人近日被週刊捕捉到溫馨接送的畫面,張瑞夫不僅前往超市購買家居用品,還溫馨接送Lulu,最後更親暱的一同回到Lulu家。

更多新聞:比彪哥可怕? 《華燈》劉品言見「她們」嚇傻:臣妾惶恐

 

Lulu與張瑞夫交往超過半年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張瑞夫在結束劇團的工作後,便隻身前往超市購賣水果、牛奶等商品,之後在晚間10點多駕車前往信義區與Lulu見面,兩人在回到Lulu住家後,張瑞夫先讓女方下車,再獨自停車拿好稍早購買的商品,而Lulu則是在住家大廳等他,兩人會合後,便親暱的勾手搭乘電梯。

更多新聞:網讚最美母子臉!林美秀爆料許富凱「我們個性都很三八」

 
Lulu相當呵護她與張瑞夫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Lulu與張瑞夫在7月時被媒體捕捉到在淡水甜蜜約會,當時,Lulu態度小心翼翼、低調認愛,「謝謝大家關心,感情這種私事不要占用太多資源啦!也免得把人家嚇跑了!」表示兩人相識半年多,感情正在萌芽階段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ulu#黃路梓茵#張瑞夫#戀愛#約會#萬秀洗衣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787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