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華燈》凶手預測再添1人 本尊無奈喊冤:為什麼是我?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6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6 21:20
加賀美智久(左一)在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日本酒客「中村桑」。(圖/TVBS)
加賀美智久(左一)在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日本酒客「中村桑」。(圖/TVBS)

成功衝上台灣Netflix熱門第一的懸疑劇《華燈初上》近期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不少影迷瘋狂敲碗想看第二、三季,而討論熱度最高莫過於「殺人凶手是誰」,所有登場的角色幾乎都被猜過一輪,其中還有一個角色也被獲質疑,甚至釣出本尊直呼:「為什麼是我?」

更多新聞:許光漢成《無神》最大咖客串!尬戲柯佳嬿、曾之喬喊好爽

男星加賀美智久飾演的「中村先生」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加賀美智久IG)

 
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花了8集帶領觀眾了解「光」酒店人物錯綜複雜的關係,清楚交代命案前後的時間軸,而第8集末才公開無名女屍是楊謹華扮演的媽媽桑「蘇慶儀」,再度讓觀眾去追朔劇中與她曾有過利害關係的人物,包括愛不到蘇媽媽的張軒睿、無預警出現在蘇媽媽家的郭雪芙、藏匿毒品的CP謝欣穎與王柏傑,已及劇中與蘇媽媽為好姊妹的林心如,都成為熱門的凶手人選。

更多新聞:李李仁「排隊打電動」遭拍!網笑瘋:原來彪哥這麼有禮貌

加賀美智久在IG驚訝地說:「為什麼會是中村呢?」,為戲預留伏筆。(圖/翻攝自加賀美智久IG)

全劇角色皆藏著殺人的可能性,還有網友猜測「光」酒店常客「中村桑(中村先生)」,只要店裡有任何活動就會看見他的身影,還在命案發生前向蘇慶儀下跪求婚,而飾演中村先生的男星加賀美智久聽聞自己也成為凶手人選,在IG震驚地說:「咦!為什麼猜中村?」不忘大讚中村先生:「他全然接受過去,然後感覺人好好欸,而且Han(很)帥耶。」留給觀眾廣大的想像空間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燈初上#中村先生#楊謹華#林心如#加賀美智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1437

0.2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