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三遍《華燈初上》!老公偷翻第二季劇本 楊謹華笑:太扯囉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6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6 14:00

台劇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播完,吸引高度關注好評不斷,在劇中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也透露,她的老公已經三刷完全淪陷,甚至還加碼爆料,老公趁她不在時忍不住好奇心,搶先把第二季劇本看完,讓她忍不住笑說:真的太扯了,要趕快把第三季劇本收起來,以免提前曝光。

圖/翻攝自cheryllovel0ve Instagram

 
演員林心如vs.楊謹華:「和客人聊天的時候保持熱絡的氣氛,就算聽不懂客人說話,也要微笑點頭說,嗨。」

蘇媽媽楊謹華與Rose媽媽林心如俏皮舉行新進員工訓練,教導遞毛巾、倒酒等等的日式酒店機密。

演員林心如vs.楊謹華:「客人入座後必須快速遞上熱毛巾,毛巾的溫度記得,暖手不燙手。」

 
在台劇《華燈初上》中楊謹華將媽媽桑一角詮釋到位,與每個人都有愛恨情仇,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,就連老公也是忍不住一刷再刷。

台劇《華燈初上》:「我喜歡妳,愛妳的妳不愛,愛上的,永遠不會是妳該愛的人。」

楊謹華透露老公從戲劇上線到現在已經3刷「完全淪陷」,更搞笑的是,她還發現老公偷偷跑去翻她的劇本,搶先把第二季的9~16集全看完,也讓楊謹華忍不住笑說真的太扯了,有這麼忍不住嗎?決定要把第三季劇本藏起來了以免提前曝光,而外傳舒淇也曾在客串名單內,對此總製作人戴天易表示去年年初有想過她,但後來有找到適合的角色人選。

總製作人戴天易:「6年前16個夏天之後就開始要做的題材,我們就把這個題材放在1988年那時候的林森北路條通文化,我覺得是最容易產生文化共感的。」

製作人湯昇榮vs.戴天易:「以一個(金鐘獎)評審的角色的話,你會給(誰女主角獎)?我覺得其實謹華,謹華是這次真的大家都講的(演技很好),但我還是很喜歡品言,因為她一直都有能量在啦。」

另一部人氣夯劇《茶金》製作人湯昇榮與戴天易一同受訪時肯定了劇中演員們的演技,近期台劇百花齊放,劇情和超強卡司掀起風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演員#華燈初上#金鐘獎#林心如#台劇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59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