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姆克魯斯又搏命演出!「不可能8」離地600公尺倒掛骨董機翼 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5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5 18:56

湯姆克魯斯又搏命演出了!上個月底在英國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,來回攀爬離地600公尺高的飛機,還一度倒掛在空中!而3個月前殺青的《不可能的任務7》,預計明年9月底才會上映,第八集則要等到2023年的暑假檔期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News 12PM

 
外國媒體:「59歲的湯姆克魯斯從一台1941年產的波音B75N1雙翼機,於2000英尺高空爬坐到機翼。」

不是照片放反了,而是湯姆克魯斯真的頭下腳上的倒掛在空中,只為了完成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驚險特技場面。

外國媒體:「飛機倒著飛,好讓演員坐在機翼。」

 
離地600公尺高,任由飛機翻轉,阿湯哥身上只掛著一條鋼絲保命,讓人看了都替他捏一把冷汗,拚命三郎的的湯姆克魯斯被直擊在英國劍橋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8》,9月份才剛殺青拍完第七集,休息2個多月又投入最新一集的拍攝行程,在飛機上耍特技,在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電影裡早已不是第一次。

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裡面阿湯哥徒手爬上飛機,抓住艙門懸掛在空中。

影星湯姆克魯斯:「我感受到強風吹打我。」

當時飛機一度飛到離地1.5公里高,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,這顆鏡頭足足拍了8次才過關,然而下一集阿湯哥再度挑戰極限。

從2萬5千英尺高空一躍而下進行高空跳傘,阿湯哥事前練習超過100次才開拍,因為這個畫面並且必須一鏡到底。

影星湯姆克魯斯:「我們一天只有一次機會,所以我花了一整天時間訓練,等到晚上才能拍那一顆鏡頭,而且只有一次機會,如果有任何疏失機會就沒了。」

為了要拍到太陽下山的光景,阿湯哥和攝影師天衣無縫的配合,創下系列電影最驚險的特技場面,搏命演出成為湯姆克魯斯的招牌特色,似乎想證明沒有他辦不到的「不可能任務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演員#電影#英國#照片#強風#太陽#媒體#飛機#外國#湯姆克魯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81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