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慾望城市》影集續作!「四人幫少一人」 製作人曝:不會有人死亡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陳文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5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5 13:32

美國超人氣影集近日都將推出續作,《慾望城市:華麗下半場》的預告中,可以看到女主角凱莉將與姐妹們,面對50歲的到來,如何在紐約這個城市,過著依舊擁有時尚的人生下半場。另外《鬼娃恰集》第一季廣受好評,第二季也宣布在明年回歸。

圖/翻攝自 HBO Max youtube

 
影集《慾望城市:華麗下半場》:「我活得愈久我愈發現,如果妳有很多好朋友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。」

莎拉潔西卡派克,從專欄作家轉型當Podcast節目主持人,與好姊妹們米蘭達和夏綠蒂,一起邁入50歲,享受紐約的美好生活,只是四人幫少了莎曼珊。

影集《慾望城市:華麗下半場》:「親愛的我回家囉,我記得妳曾把毛衣放進爐子裡。」

 
滿滿粉紅泡泡,凱莉與大人物看似甜蜜生活,卻引發觸礁危機,《慾望城市》影集重啟版,《華麗下半場》即將亮相,釋出的預告片中,不只熟面孔還有新血,不過由於劇中飾演凱利的閨密史丹佛威廉葛森,在戲外不幸罹癌過世,製作也透露在劇中不打算安排他過世,因為這不會令人感到高興相信觀眾們也能理解,台灣與與美國同步上架,每週1集全劇一共10集,愛情神劇強勢回歸讓影迷們相當期待,恐怖影集也推出續作。

影集《鬼娃恰吉》:「傑克你喜歡古董嗎?不我喜歡復刻的,有什麼差別嗎?差了差不多10塊錢,那還真划算。」

殺人娃娃恰吉,被一位內向害羞的高中生傑克,買回家後,鎮上卻開始出現詭異命案。

影集《鬼娃恰吉》:「嗨我是恰吉,你要一起玩嗎?」

自從《鬼娃恰吉》今年10月,第一季推出後廣受好評,不僅在爛蕃茄獲得90%的新鮮度,收視率也創佳績,主要吸引18歲到49歲的觀眾,收看人數超過950萬人次,第二季趁勝追擊,預計將在2022年回歸,不僅邀請許多演員華麗回歸,還特別找來原班配音人馬,重現洽吉的招牌魔性笑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演員#台灣#宣布#朋友#紐約#生活#命案#節目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1528

0.3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