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哭了!沉寂6年罕曬近況 「淚水狂流」鼻酸內幕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5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5 11:14
江蕙後台痛哭。(圖/翻攝自陳子鴻臉書)
江蕙後台痛哭。(圖/翻攝自陳子鴻臉書)

台語歌后「二姐」江蕙(本名江淑惠)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,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,引退6年鮮少有消息。而江蕙昨(4)日竟驚爆在後台痛哭,照片還流了出來,讓不少粉絲們極為不捨。

更多新聞:顏寬恒開5間遊藝場?同行曝內幕「月收破億」掛人頭躲避

 

江蕙10月繼封麥後首次露面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江蕙奪得13座金曲獎榮耀,6年前告別歌壇,去(2020)年8月低調關閉臉書,直接消失在大眾眼前。而江蕙這6年來鮮少有消息,私下生活極為神秘,10月以基金會董事身分現身宜蘭傳藝中心,成為封麥後首次露面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

更多新聞:別被回溫騙了!今年「3大寒流」恐暴襲急凍 這地區大雨

 
鮮少露面的江蕙,卻爆出曾在後台哭了。經紀人陳子鴻昨(4)日在臉書罕見曬出江蕙照片並指出,翻到江蕙2015年封麥下台後畫面,當時她正在哭,而「寇桑」黃義雄在一旁拭淚。

江蕙視寇桑為父親。(圖/翻攝自陳子鴻臉書)

陳子鴻進一感性地說,寇桑黃義雄先生40年前的一個動作,讓二姐江蕙感激在心,一輩子都把寇桑當作父親對待,「懂得感恩的人自然會有福報,過河拆橋的確不是做人應有的態度。」

照片曝光後,引來超過5千名網友留言說,「我超想二姐的」、「唱功與為人,二姐都是典範!」、「感人的畫面、讓人又再度想起封麥的畫面、彷彿如昨...」、「知遇之恩,很感人的情誼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#江蕙#引退#封麥#江淑惠#陳子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9

0.0851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