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歷經波折首次攻蛋! 許富凱驚傳開唱前「不適」送醫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4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4 22:58
「金曲歌王」許富凱攻蛋前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「金曲歌王」許富凱攻蛋前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「金曲歌王」許富凱延期2年的《拾歌》演唱會,終於今(4)日小巨蛋順利舉行,沒想到,演出前一天彩排時,喉嚨非常不適,緊急到醫院治療。今晚演唱會台下眾星雲集,包括綜藝教母張小燕、知名主持人于美人、藝人王彩樺等前往相挺。

更多新聞:白靈點名一夜情驚吐「睡完就忘」 炎亞綸霸氣回這句羞炸

 

田馥甄擔任嘉賓和許富凱合唱。(圖/翻攝自PlayMusic音樂網臉書)

出道10年的許富凱今日首次攻蛋,開唱前1週更為此「開房間」住在飯店閉關,怎料,身體卻傳出抱恙,昨(3)日總採排當天喉嚨相當不舒服,緊急前往醫院打消炎針,舒緩後才到場館彩排。染上淺金棕灰新髮色的許富凱今晚連唱《少年夢》、《決心》、《一寸真心》等多首歌曲,也邀金曲歌后田馥甄擔任嘉賓,合唱《落雨聲》、《心肝寶貝》等《媽媽請你也保重》。

更多新聞:尪驚爆在陸「非法吸金上億」遭起訴 安以軒公司首發聲

 
許富凱特別感謝歌迷不離不棄,陪著他一步一步走來小巨蛋,尤其因為疫情期間延期2次,今晚終於首次攻蛋,很開心粉絲平安健康來聽他唱歌,直呼是「最幸福的事情」。

于美人去參加許富凱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而這場睽違多時的演唱會,也展現許富凱的好人緣,包括張小燕、于美人、光良、彭佳慧、吳申梅、寶媽、王彩樺、方馨,浩子蔡昌憲等都前往力挺。于美人更在臉書PO文,喊話許富凱「看到你終於站上小巨蛋,姐為你驕傲!」且演唱會延期2次,多麼不容易,同時嗨喊,「今晚我要為你喊到燒聲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富凱#演唱會#攻蛋#田馥甄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3

0.1540

0.3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