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春藥硬上!「阿季」謝瓊煖《華燈》床戲激戰中村桑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4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4 12:10
謝瓊煖(圖左)劇中下藥「中村先生」加賀美智久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謝瓊煖(圖左)劇中下藥「中村先生」加賀美智久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集結林心如、楊祐寧、楊謹華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,近期口碑爆棚,尤其客串演出「彪哥」的李李仁在劇中撕衣強暴劉品言,更是屢屢創造話題。然而在劇中「硬上」的不僅李李仁,還有飾演酒店裡最資深小姐「阿季」的實力派女星謝瓊煖,她下春藥強逼酒客「中村桑」,竟是演藝生涯首次拍床戲。

更多新聞:李李仁「強捏言言胸部」遭妻問怎弄!羞爆和陶子力道有差

 
 
《華燈初上》昨(3)日舉辦媒體茶敘,在劇中飾演資深酒店小姐「阿季」的謝瓊煖透露,從第一集「光」的開場戲裡,阿季一身透明蕾絲襯衫,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就可看出角色的內心掙扎,「阿季很明白自己已經不年輕了,穿著上更是不能輸給年輕小姐,想要再賭一把!」

 
謝瓊煖飾演的「阿季」是酒店裡最資深的小姐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劇中阿季暗戀由加賀美智久(TOMO)飾演的酒客「中村先生」,還要下春藥和對方發生關係,而這場親密動作戲,竟是謝瓊煖進組的第一場戲。她透露編劇杜政哲當初曾開玩笑掛保證「我一定要幫妳寫一場床戲!」

 
更多新聞:打AZ爆急性肝炎「交代後事」 米可白檢出另一重大病症
 
沒想到她就這麼獻出床戰處女秀,兩人不僅得轉圈圈上床,還要邊親邊脫衣服,謝瓊煖羞喊:「初見面就跟高顏值的TOMO拍吻戲又有床戲真的超緊張,拍攝時手心冒汗,親到頭皮發麻,完全是硬著頭皮拍完。」結果一旁TOMO靦腆笑說「我也是第一次拍床戲,還以為妳經驗老道。」

 
謝瓊煖(圖左)和加賀美智久都是第一次演床戲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謝瓊煖透露自己最喜歡「小姐們鬥嘴」的群戲,稱有一場戲是小姐們在休息室裡吃便當,言言趁她說話時偷夾走便當裡的肉,「這些排擠的小動作,讓這群活生生的小姐,更有生活感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瓊煖#春藥#硬上#華燈初上#酒店#小姐#阿季#中村先生#加賀美智久#床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87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