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心亞搶代言「露」很大 孫芸芸:我不是藝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平價沐浴乳廣告的代言人,今年悄悄的從名媛孫芸芸變成宅男女神安心亞,而且價碼只有孫芸芸的一半,也露更多,不過孫芸芸說,合約到期,她不在意廠商換人,也特別強調,自己不是藝人,當然沒辦法露太多。

一襲粉橘色連身平口春夏新裝,名媛孫芸芸大方展現玲瓏有緻的身材,高貴氣質讓她在去年順利取代天心,變成平價沐浴乳品牌,歷年來酬勞最高的代言人,不過最近這支沐浴乳主角,悄悄換人了。廣告片段:「Happy Happy Pon Pon Day。」

大方露出美背拍廣告,宅男女神安心亞,比起孫芸芸只出現局部的肩膀和四肢,顯然露很大。名媛孫芸芸:「我不是藝人啊,對啊,我當然不需要露這麼多,就是這截不行。」記者:「(掉了代言)會不會心理有點…?」孫芸芸:「不會啊,不會。」

畢竟是豪門少奶奶,孫芸芸接拍廣告有尺度限制,只是這支沐浴乳廣告現在換了安心亞,廣告播出後,有網友說反正沒差,因為2個人長得很像。孫芸芸:「(廣告)整個感覺很像,我只是覺得看上去感覺很像,感覺就表情啊,那個感覺很像。」

廣告片段:「亮亮亮亮亮,我就是喜歡亮。」

孫芸芸當初以300萬的價碼接拍廣告,如今換了長得像的安心亞,代言費只有她一半,而且露更多,或許對廠商來說,算賺到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芸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621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