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66再合體?小刀「珍惜在一起的時間」曝未來展望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3 13:54
小刀推出新歌〈英雄的模樣〉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小刀推出新歌〈英雄的模樣〉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男星彭小刀曾是男團「5566」成員,睽違14年推出新歌〈英雄的模樣〉於昨(2)日舉辦記者會,坦言出這首歌很重要的原因是參加了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在比賽過程全力以赴:「我覺得心態最重要,做任何事有熱血的心態,不會被年紀侷限住並保持凍齡狀態。」
 
更多新聞:心疼高嘉瑜勇敢!于美人「別信一見鍾情」:不知道來的是人是鬼

 

小刀歌曲〈英雄的模樣〉收錄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中21位選手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歌曲〈英雄的模樣〉MV收錄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中21位選手的英姿,他說當初會有此想法,除了獻給自己,也想鼓勵一些年輕朋友:「因為我看到除了我以外,其他參賽選手都是這麼的賣命,毫無保留的為團隊戰鬥,在比賽中領悟到了,每個人盡全力燃燒生命的時刻就是自己的英雄,想把這種感動記錄下來。」

更多新聞:魷魚遊戲「AAA」盛典大獲全勝! 李政宰下飛機直奔領獎

 
 
小刀認為5566現況是「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」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被問及5566是否會再合體推出作品?小刀說:「現在是飢餓三少的天下,但是我很珍惜每一次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,他們是我出社會一起戰鬥、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的好兄弟,現在是『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』,如果有機會再度合體也很樂見。」談及未來展望,小刀直說想挑戰身體極限,希望有好劇本能接演動作片,完成年輕時的志願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刀#5566#孫協志#許孟哲#王仁甫#王少偉#全明星運動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02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