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李仁《華燈》撕衣硬上引眾怒!陶子憂女現學現賣吐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6 12:52
李李仁近期在《華燈初上》中,客串演出壞到掉渣的黑道大哥「彪哥」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李李仁近期在《華燈初上》中,客串演出壞到掉渣的黑道大哥「彪哥」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出道24年的演員李李仁,近期因在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中,客串演出壞到掉渣的黑道大哥「彪哥」,其中一幕強暴劉品言的戲令人震撼,演技備受肯定。老婆陶晶瑩不但沒吃醋,還大讚老公演得很好,直呼「能令全網憤怒不容易!」只是她透露女兒過去曾「現學現賣」學父親戲中呼巴掌打人,讓夫妻倆嚇傻,因此強暴戲還不敢讓她看。

更多新聞:驚罹肝癌末期!71歲蔡頭哀哭「命苦帶賤」悔恨太過貪婪

 
 
向來給人好老公、好爸爸形象的李李仁,這次在《華燈初上》中演出無良黑道,在戲中性侵完劉品言後,又把她推到路邊,渣男形象讓全部觀眾都怒了。

 
陶晶瑩透露李李仁接演《華燈初上》是為報林心如(圖左)的恩情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陶子透露其實當初李李仁會接演,為的就是報答林心如的恩情,因此演什麼角色都不在乎,只是做好演員的本份。她還說老公事前都有報備,大讚李李仁演得很好,「能令全網憤怒不容易,而且他走到哪,大家都叫他彪哥,我們都嚇一跳!」

 
更多新聞:楊繡惠驚遭「閨密勾引男友」!氣揭綠茶婊行徑心死看破

 
陶晶瑩大讚老公李李仁演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不過夫妻倆至今不敢給孩子看李李仁強暴的戲碼,陶子透露從前有次李李仁拍一場呼巴掌的戲,被當時5歲的荳荳看到,竟立刻「現學現賣」打身旁的人,「我們當場嚇傻,想說以後接戲要普級一點。」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李仁#華燈初上#撕衣#硬上#林心如#彪哥#強暴#劉品言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027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