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驚遭「閨密勾引男友」!氣揭綠茶婊行徑心死看破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3 13:12
楊繡惠在演藝圈向來給人重情重義形象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在演藝圈向來給人重情重義形象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在演藝圈向來給人重情重義形象,連緋聞男友陳文山都曾大讚她既孝順又細心,私生活嚴謹也很注重禮節。然而她卻曾被真心換絕情,慘遭「綠茶婊」姐妹淘當面勾引男友,目睹一切的楊繡惠因此心死看破,下定決心老死不相往來。

更多新聞:驚罹肝癌末期!71歲蔡頭哀哭「命苦帶賤」悔恨太過貪婪

 
 
楊繡惠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透露從年輕時,身邊就有一名大她6歲的姐妹淘,自己一路以來都在幫助她。有次對方說要買房但錢不夠,當時年僅25歲的楊繡惠也沒錢,因此好說歹說幫她跟媽媽借了20萬。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對方竟避不見面,好不容易找到她,詢問房子到底買在哪?對方支支吾吾,最後才坦承因為錢不夠就沒買房,把20萬拿去還清先前欠下的酒錢。

更多新聞:離婚江宏傑5個月!福原愛罕曬「驚人美照」飄仙氣

 
楊繡惠發現閨密勾引男友,對方辯稱只是在訴苦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 
楊繡惠還提到因為當時的男友事業做得滿好,她就建議這個姐妹淘到男友公司兼差工作。有一次公司聚餐,楊繡惠體貼好友跟眾人都不熟,就讓她和男友坐同一台車,自己則坐另一台。沒想到後來喝完酒回家時途經好友家,遠遠就看到好姐妹竟抱著自己的男友,「一下車我說現在是在做什麼?好友看到我就嚇一跳,說沒有沒有,剛說到我很難過的地方,我跟大哥訴苦!」

 
楊繡惠認為自己對閨密掏心掏肺,對方卻暗地裡背叛她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後來有公司同仁告訴楊繡惠,她的好姐妹一直在對男友獻殷勤,只不過男方對她沒興趣。楊繡惠因此質問閨密,對方否認弄她男友,讓她氣炸怒嗆「那是我男友不弄妳啊!如果他要弄妳,妳們兩個人早就弄起來了不是嗎?」最終楊繡惠心死看破,下定決心不再和對方做朋友,也將她資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繡惠#閨密#綠茶婊#勾引#男友#心死#借錢#偷吃#怒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83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