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賴缺氧猛喊「下面好痛」 五堅情驚曝秘密訓練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2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2 16:37
五堅情推出歌曲〈月面著陸〉。(圖/滾石唱片)
五堅情推出歌曲〈月面著陸〉。(圖/滾石唱片)

人氣偶像團體「五堅情」陳零九、邱鋒澤、黃偉晉、賴晏駒(小賴)與婁峻碩,日前宣布明(2022)年2月19日將踏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,更公布1月將推出首張同名專輯,昨(1)日以〈月面著陸〉作為先鋒打頭陣,拍MV時更挑戰吊鋼絲,讓小賴直呼:「覺得要死在天空上了!」
 
更多新聞:羅志祥要開唱了!跨年獨厚「這縣市」:近距離互動好興奮

 

五堅情即將於明年2月19日踏上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。(圖/滾石唱片)

五堅情〈月面著陸〉將夢想比喻成月球,講述5人一起踏上月球、實現夢想的過程,詞曲創作也是同心協力製作。談起創作靈感,邱鋒澤說:「因為有音樂夢想把我們聚在一起,途中會接觸到很多不同關卡,但過程中最大要面對的敵人其實是自己。」作詞人黃偉晉則說:「不只是我們5個,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追夢的過程中遇到一些不看好的聲音,所以我就把它寫進去了,有點像是『外面雜音再多我們都不怕,只要我們5個人一起就可以往前飛』的感覺。」
 
更多新聞:委屈求愛仍被甩!戴愛玲「淚灑錄音室」嘆:感情中迷失

 
〈月面著陸〉MV為了配合登陸月球的太空概念,特別安排了吊鋼絲的橋段,讓小賴吃了不少苦頭,大吐拍攝時的心情:「手腳被鐵鍊綁住所以很重,被導演要求往後躺,一度有點缺氧,吊到第3次覺得自己要死在天空上了,已經沒有力氣喊卡了。零九、鋒澤、峻碩還沒吊,希望他們一切平安。強烈建議要穿三角褲,下面比較不會痛。」

 
五堅情拍攝MV時挑戰吊鋼絲,讓小賴直呼下面痛。(圖/滾石唱片)

五堅情在歌曲中首次嘗試「全曲唱跳」,讓饒舌歌手婁峻碩直呼「唱跳歌手真的不容易」,而以舞曲為主打的小賴則說這是他練習次數最多的一首,讓其他人笑說:「謝謝你配合我們!」身為唱跳男團前輩的黃偉晉被問及五堅情和SpeXial的舞相比哪個比較難?他說:「SpeXial的舞真的很難,動作很快又很碎,五堅情的比較是對音樂跟要抓到那個拍子,但是因為我也很久沒有跳整首,所以有點吃力。我覺得其實都滿難的,不同的難度。」
 
更多新聞:高嘉瑜被疑「拖19天才提告」有陰謀 社工曝受暴者歷程

小賴更爆料,認真的邱鋒澤私下偷偷找舞蹈老師一對一特訓,邱鋒澤反駁:「不是偷偷!是光明正大!因為其他人記舞速度都比我快,所以我需要追趕一下,想讓粉絲看到我們的成長。」看得出對這首歌曲的重視,希望歌曲能在演唱會呈現爆發力的表演,同時透露:「其實專輯中還有一首歌尚未公開,下一首歌也滿有趣的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堅情#陳零九#邱鋒澤#黃偉晉#賴晏駒#小賴#婁峻碩#吊鋼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926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