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行遊覽車叫賣!女星驚遭「當眾掀裙摸腿」問有穿內褲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5:06
林秀芳斜槓多種角色。(圖/翻攝自林秀芳臉書)
林秀芳斜槓多種角色。(圖/翻攝自林秀芳臉書)

資深女星林秀芳出道35年,曾經歷過早期秀場輝煌的年代,然而7年前她發現演藝圈大環境不好,因緣際會下轉行做遊覽車叫賣的生意。沒想到在車上工商服務被客人狠酸也就算了,竟還有人當眾掀林秀芳的裙子,問她有沒有穿內褲?甚至還摸她大腿。

更多新聞:整整紅13年!軍中情人巔峰引退「認罹這症」近況曝光

 

 
林秀芳上節目分享轉行做遊覽車叫賣的心路歷程。(圖 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林秀芳近日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時表示,7年前因演藝圈環境不好陷入低潮,過年時到遊樂場做秀,因緣際會下認識做藝人工商的老闆,他熱情邀請林秀芳去做遊覽車工商服務,還說女星田露露也在他們那,林秀芳原本自覺只會演戲和唱歌,去了不知能幹嘛,最後在老闆邀請下嘗試了這份工作。

更多新聞:眾男友齊聚楊繡惠香閨!網見「白雲手不安分」驚:摸哪啊

 
林秀芳自爆曾被阿嬤當眾掀裙,還問她「妳有沒有穿內褲?」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一天最多曾跑過7台遊覽車的林秀芳說,一上車就是40分鐘,必須炒熱現場氣氛聊天賣產品,因為要背對車頭,前半年幾乎天天暈車。最扯的是,因為銷售必須在車上走來走去,她自爆某天上車穿了裙裝,竟被一個阿嬤當眾掀裙,還問她「妳有沒有穿內褲?」把林秀芳嚇得半死,直呼幸好安全措施有做足。

更多新聞:遭瞎傳腦死!63歲蔡琴「摔跤拄拐杖」近況曝:怕撐不住
 
還有另外一個阿嬤摸她大腿,還問「妳的大腿怎麼這麼漂亮?」林秀芳說因為自己藝人的身分,許多客人也會酸她「現在沒戲演了嗎」、「沒錢賺了嗎?所以上來賣藥」,她趕緊澄清沒在賣藥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遊覽車#叫賣#林秀芳#資深女星#掀裙#摸腿#內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930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