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整紅13年!軍中情人巔峰引退「認罹這症」近況曝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5:15
周子寒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,被選為軍中情人。 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周子寒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,被選為軍中情人。 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
90年代以一首〈吻和淚〉爆紅的玉女歌手周子寒,因所到之處都引起暴動受封「軍中情人」,整整紅了13年的她,後因承受不了爆紅壓力,加上經紀公司安排她演八點檔,於是選在事業巔峰之際退出演藝圈,成為一個平凡上班族。現年55歲的周子寒,近日罕見復出上節目透露近況,坦言一度以為罹患了1病症。

更多新聞:遭瞎傳腦死!63歲蔡琴「摔跤拄拐杖」近況曝:怕撐不住

 

 
周子寒因長時間追劇導致視力大幅減弱。 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
周子寒近日帶著當年勞軍的「暴動照」上《聚焦2.0》分享當年景況,當時她一出場,阿兵哥就開始躁動,為了避免推擠,還得出動電視台人員維持秩序,不難想見當時她火紅的程度。

更多新聞:眾男友齊聚楊繡惠香閨!網見「白雲手不安分」驚:摸哪啊
 
周子寒選在事業巔峰之際退出演藝圈。 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
 
周子寒透露30年前經紀公司習於把女星營造成玉女,簽約時便明文「禁婚條款」,不准交男友、不准結婚,違約金甚至高達3600萬元。但周子寒自認應該會是一片歌手,「我覺得入行只是玩票性質,能出1張唱片就不錯了,不可能毀約。」沒想到後來竟整整紅了13年,只是因為壓力太大,加上經紀公司安排她到八點檔發展的決定,周子寒於是選在事業巔峰之際退出演藝圈,成為一個平凡上班族。
 
淡出後,周子寒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,但她因為長時間追劇導致視力大幅減弱,一度以為自己患有飛蚊症,因此自製富含胡蘿蔔素的木鱉果酵素飲保健眼睛,還帶到節目現場分享,被主持人高文音封為「台版大長今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子寒#軍中情人#玉女#引退#巔峰#淡出#近況#走紅#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21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