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男友齊聚楊繡惠香閨!網見「白雲手不安分」驚:摸哪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5:14
楊繡惠新居落成,眾緋聞男友全到齊,白雲的手被發現不安分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新居落成,眾緋聞男友全到齊,白雲的手被發現不安分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0年,至今儘管已56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及曼妙身材,感情世界備受矚目。先前楊繡惠曾先後和陳文山、馬國賢等男星傳出緋聞,近日她新居落成索性不藏了,找來眾緋聞男友齊聚一堂,當中白雲還被發現手不安分。

更多新聞:轉行遊覽車叫賣!女星驚遭「當眾掀裙摸腿」問有穿內褲?

 

 
楊繡惠開箱新居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上月29日在臉書上開箱新居,她透露房子不大,裡面只有40坪,但外面庭院有37坪,開心表示「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」,處處充滿巧思,非常溫馨。楊繡惠新家除了有自己的房間,也包括姊姊和媽媽的房間,她透露「我媽說我老了以後不要買太大房子,這(間房)是我媽鼓勵我買的!」

更多新聞:遭瞎傳腦死!63歲蔡琴「摔跤拄拐杖」近況曝:怕撐不住
 
 
由於舊家屋齡已十幾年,也要換電線和電路等,再加上媽媽喜歡種花,楊繡惠說買這房子主要是為了讓媽媽開心,「有空可以過來種種花,愛住哪邊就住哪邊!」她透露買這間房時,一坪約57萬元,因對第1個設計師的風格不甚滿意,花了180萬全部打掉重弄,最後算一算共砸了近500萬裝潢。

 
楊繡惠的工作室有可愛的熊大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有趣的是,昨(30)日楊繡惠找來陳文山、白雲和馬國賢歷任緋聞男友狂歡,興奮在臉書寫下「我的緋聞男友通通到齊」,只見白雲的手不安分,竟膽敢放在楊繡惠胸下,被一眾網友驚呼「白雲的手摸哪裡啊」、「白雲的手真幸福」、「那個白雲~打給他死」、「把白雲哥手剁了」、「今天要翻誰的牌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繡惠#男友#香閨#新居#馬國賢#白雲#不安分#陳文山#裝潢#開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026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