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出席青龍獎「與李政宰打勾勾」 鄭雨盛驚傳「確診」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5:01

韓國演員鄭雨盛29日驚傳確診,不過他前陣子才剛參加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,當時他還與好友李政宰一同上台頒獎打勾勾,台下更是有男神宋仲基和女神潤娥等大咖演員,而他們當天都沒有特別戴上口罩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。

圖/翻攝自KBS YouTube

 
演員李政宰vs.鄭雨盛:「不,那個,那就,因為我們是剛布所以,(來打勾勾吧)。」

身穿黑色西裝,散發帥氣歐爸魅力,南韓演員李政宰與鄭雨盛本來就有好交情,兄弟倆這回睽違8年,26日再出席青龍獎擔任頒獎人,不過短短不到3天,鄭雨盛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,而當天出席活動大咖雲集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。

韓團Oh My Girl:「Da-da-da-da,又再次激起水花。」

 
趙寅成、李光洙等人在台下跟著音樂律動,而當天出席的演員還有男神宋仲基、女神潤娥以及鄭秀晶、雪炫等等,不過大家當時都沒有戴上口罩,就連麥克風也似乎沒有特別消毒,事後李政宰的經紀公司也在第一時間出面表示,李政宰27日出國後都有固定接受PCR檢測,每次的結果都是陰性,去頒獎典禮也要有陰性檢測結果才能參加,韓國娛樂圈染疫風暴持續延燒,就連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打開知名度的演員高庚杓也染上新冠肺炎。

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:「善宇啊外面下雨了。」

高庚杓3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確診消息,目前已取消了所有行程,進入隔離階段,而高庚杓本人也向粉絲喊話,之後會努力以更健康、開朗的模樣與大家見面,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不過就在他傳出確診消息後,目前正在趕拍的原創電影《首爾大作戰》也宣布全面停擺。

韓劇《地獄公使》:「歡迎來到,新的世界。」

劇組演員包含在人氣超高的《地獄公使》中演出的影帝劉亞仁,還有李奎炯等人目前都要接受檢測,所有拍攝日程暫停,也再度展現疫情之下拍攝困難重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鄭雨盛#高庚杓#確診#青龍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42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