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完駕照15年沒上路 女星傻問「煞車在哪?」嚇壞旁人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1 11:24
林采欣考上駕照15年沒上路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林采欣考上駕照15年沒上路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「唱作歌姬」林采欣新單曲〈別來有恙〉於今(1)日全面上線,回歸抒情曲風的她將對感情的釋然與放下唱進歌裡,MV中的她回顧已逝感情,開車到回憶地點和戀情告別,豈料現實中的她不太會開車,15年前考過駕照就從未上路過,上車就驚問「煞車在哪?」嚇壞一票工作人員。
 
更多新聞:遭瞎傳腦死!63歲蔡琴「摔跤拄拐杖」近況曝:怕撐不住

 

林采欣〈別來有恙〉MV邀請林奕勳(海狗)擔任男主角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林采欣在〈別來有恙〉MV中邀請林奕勳(海狗)擔任男主角,兩人飾演一對情侶,她在拍攝前緊張了一整晚,除了要擔綱MV主角,更要挑戰和先前只見過一次面的林奕勳出演對手戲,她說:「我們第一次見面因為只是試裝,所以其實沒有講太多話;沒想到第二次見面就要演老夫老妻打鬧,還要很自然的對他撒嬌,其實剛開始有點害羞。」幸好林奕勳很有經驗,讓她自然融入情境。
 
更多新聞:梅艷芳逝世18週年!徐若瑄「哭到眼睛腫」:感念照顧

 
林采欣在戲中開車到兩人的回憶地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林采欣在戲中回顧故事中已逝感情,開車到對兩人有意義的地方,除了跟過去的自己和解,也正式和前一段戀情道別,然而15年前考到駕照就從未上路過的她,一上車就先確認:「煞車在左邊嗎?還是右邊?」讓工作人員都瞬間繃緊神經,深怕她一不小心踩到油門跟著車子一起衝出去!在拍攝一幕倒車的戲時,現場工作人員還不斷提醒「煞車在左邊喔!」讓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駕駛新手好像不小心讓大家精神緊繃了。」
 
更多新聞:準備過年節目掛彩!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

林采欣坦言曾在感情路上充滿執念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林采欣繼9月推出唱跳舞曲〈確可CHECK〉後,回歸經典抒情曲風,唱出對感情的釋然,該道別的、該放下的,都能更加坦然以對,然後繼續往前走,她坦言在感情上也曾歷經充滿執念的階段,不過隨著時間的洗鍊,她逐漸釋然。歌曲也傳達出儘管在某段感情上走向盡頭,但當事隔許久回頭看,會看見不只有傷痛、難過,其實也伴隨著美好的部分:「每談一段感情就成長一次,希望這首歌可以給大家向前走的力量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采欣#林奕勳#海狗#別來有恙#開車#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80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