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雨盛「突破感染」確診 青龍獎同台李政宰PCR陰性

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7:22
鄭雨盛、李政宰26日出席「青龍電影獎」同台頒獎。(圖/翻攝自KBS YouTube)
鄭雨盛、李政宰26日出席「青龍電影獎」同台頒獎。(圖/翻攝自KBS YouTube)

韓國演員鄭雨盛今天傳出確診消息,他在26日才出席青龍電影獎,與主演韓劇魷魚遊戲的李政宰同台頒獎;李政宰目前已接受PCR檢查,結果為陰性。

JTBC電視台等多家韓媒報導,鄭雨盛所屬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相關人士表示,鄭雨盛在29日接獲確診通知,目前正依照防疫當局指示在家隔離。

 

鄭雨盛先前已接種兩劑疫苗,這次確診推測為突破感染,相關人士表示,鄭雨盛健康目前沒有大礙。

鄭雨盛在確診前的公開活動也受到外界關注,他在26日出席青龍電影獎,當天包括趙寅成、宋仲基、李光洙、潤娥等許多知名藝人出席;鄭雨盛還與演員李政宰同台頒獎,由於頒獎嘉賓在台上並未戴口罩,鄭雨盛與李政宰兩人在對話途中也一度勾手指互動,接觸頗為密切。

李政宰在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結束後,27日即動身前往美國紐約出席2021年哥譚獨立電影獎(Gotham Awards),相關人士表示,李政宰已在美國當地接受PCR檢查,且結果為陰性,將依計畫進行美國行程。
 

韓國演藝圈近期持續發生突破感染案例,今天不僅鄭雨盛,演員高庚杓也收到通知,同樣是在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後確診,目前已取消所有行程在家隔離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新冠肺炎#韓國#演藝圈#鄭雨盛#確診#李政宰#檢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21

0.2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