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雨盛確診新冠肺炎!4天前同台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5:23
韓國影帝鄭雨盛(右)確診,青龍獎才同台李政宰(左)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韓國影帝鄭雨盛(右)確診,青龍獎才同台李政宰(左)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南韓在近期開啟防疫新政策,豈料確診人數卻屢創新高,有許多藝人接連傳出染疫,影帝鄭雨盛也在今(30)日傳出確診,而他4天前才出席年度電影盛事「青龍電影獎」,在場人員包括大勢演員宋仲基、趙寅成,還跟《魷魚遊戲》主角李政宰同台頒獎,李政宰立刻接受PCR檢驗,結果為陰性。

更多新聞:《華燈》衝串流平台第一!林心如「罕見放閃」老公霍建華

 

鄭雨盛、李政宰26日出席「青龍電影獎」同台頒獎。(圖/翻攝自KBS YouTube)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報導,鄭雨盛的經紀公司證實,他在昨(29)日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在家中進行自主隔離,由於他26日才出席「青龍電影獎」,當天有許多知名藝人與會,與鄭雨盛交好也是同公司的李政宰,甚至和他同台頒獎,近距離接觸長達10分鐘。

更多新聞:鳳梨突鬆口想結婚!親曝「卡關主因」:是否該控制衝動

 
李政宰(左)為出席「The Gotham Awards」前往美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 
對此,經紀公司補充表示,兩人皆已施打2劑疫苗,並且超過2週,而李政宰為出席「The Gotham Awards」,已在27日飛往美國,也在出發前一天接受PCR檢驗,由於「The Gotham Awards」規定,李政宰於典禮前一天再進行了一次PCR檢驗,結果均呈現陰性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日韓爆米花

#南韓#疫情#鄭雨盛#魷魚遊戲#李政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753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