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見公開致謝「舊愛隋棠」!姚元浩親吐2人私下關係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6:57
男星姚元浩與隋棠過去曾有一段長跑8年的愛情。(翻攝自姚元浩、隋棠臉書)
男星姚元浩與隋棠過去曾有一段長跑8年的愛情。(翻攝自姚元浩、隋棠臉書)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》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今(30)日記者會也是姚元浩歷經喪母之痛後的首次露面,他坦言目前的生活已逐漸回歸軌道,更罕見地公開親口感謝「前女友」隋棠。

更多新聞:大霈奪金後無預警宣布「有喜」!親曝新進度:小孩待產中

 

《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》延續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熱度,在小巨蛋展開一場售票籃球明星賽,包括姚元浩、林敬倫、王家梁、蔡昌憲、顏佑庭、張睿家、禾浩辰、吳念軒以及章廣辰等18位藝人將分隊較勁,其中參賽選手姚元浩日前送走了因病去世的媽媽,言語間透露出心情上的煎熬,他說:「我真的要很謝謝製作單位,讓我可以請假陪伴媽媽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。」回憶起最後在病榻前媽媽說的話,姚元浩眼泛淚光又帶點哽咽地說:「我親了她的額頭,並對她說『我愛妳』。」談到遺憾的事,姚元浩坦言自己沒能帶媽媽去到更遠的地方旅行,還說:「她沒能看到我結婚生子應該也很遺憾吧!」

男星姚元浩(右一)將參與《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》。(圖/TVBS)

姚元浩母親的告別式上,與他分手鬧的難看的前女友隋棠無預警出現引發討論,對此姚元浩說:「事前完全不知道她會來,不過真的很謝謝她!」姚元浩與隋棠交往8年後分手,隋棠還用「心像被美工刀割過」來形容情傷,當時轟動整個演藝圈,2人是否還有聯絡?他則低調地說:「平常已經不會聯絡,但是她跟媽媽已經認識很久了。」

 
更多新聞:鄭雨盛確診新冠肺炎!4天前同台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

《全明星籃球表演賽》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年近40歲的姚元浩為此次表演賽最年長的選手,被問到「體力負荷的了嗎」?姚元浩笑說:「平常就有在打球,所以體力上還ok啦!主要應該會幫忙中場的傳球,好讓後場的對友好得分。」而賽後輸家的懲罰,2隊也決議好要以「大冒險」來進行,至於懲罰內容是什麼,隊員們紛紛語帶保留,要粉絲們敬請期待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全明星籃球隊#全明星運動會#錢薇娟#籃球表演賽#台北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3

0.3907

0.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