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曜4超玩主持北市跨年!艾怡良登桃園 蘇慧倫、安心亞高雄獻唱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4:08

今年各縣市跨年晚會卡司曝光,台北場請來木曜四超玩,發揮網紅魅力,並有動力火車合作茄子蛋演出,桃園則是請歌后艾怡良表演,另外高雄陣容也很驚豔,找來蘇慧倫、安心亞及郭書瑤三大女神接力熱唱。

圖/TVBS

 
網紅木曜四超玩:「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,我們是要去演唱嗎,可以邀請木曜的大家,來擔綱我們跨年晚會的主持人呢。」

由邰智源領軍的,超夯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,主持群確定接下台北市跨年晚會主持棒,還身兼演出嘉賓,而演唱卡司也揭曉。

動力火車《彩虹》:「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。」

 
出道24年的動力火車,首次登上台北跨年晚會,這是我們演藝生涯最高峰,開心說終於到達目標,屆時將跟另一個人氣團體合作。

茄子蛋:「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,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。」

搖滾樂團茄子蛋,繼金馬獎亮相後,年底攜手前輩動力火車演出,PUB女王黃小琥,也確定一展歌喉,另外高雄則是主打女神級演出陣容。

蘇慧倫:「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,什麼都依你卻看輕我自己。」

跨年夜不老女神,蘇慧倫將帶給高雄歌迷,一首首經典歌曲,另外性感又有文青氣質的郭書瑤,以及去年同樣在高雄,跨年晚會展現一字馬的女神安心亞,三大女神接力登場。

艾怡良:「我是否還值得被愛一次呢,多難過我都不准再對誰提起了。」

同樣橫跨縣市的歌后,還有奪下金馬原創歌曲的艾怡良,將在桃園晚會深情演唱《我這個人》,並預告會和最熱血的樂團首度合作演出,跨年聽不夠,還有唱作歌后蔡健雅,暌違2年明年1月1日,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,期待小舞台表演,有比較輕鬆即興的反應,要以歌聲征服樂迷耳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跨年#卡司#木曜四超玩#主持#茄子蛋#獻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73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