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被爆料早有新歡!汪小菲再曝影片 與「長髮妹」同遊海島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3:01

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之後,現在有大陸網友曝光影片,汪小菲在海島度假聖地,和一名女性友人出遊,見到網友鏡頭還立刻掉頭。

圖/翻攝自凤凰网娱乐微博

 
一身白色襯衫,搭配短褲打扮休閒,穿越草皮走向酒店游泳池,遊客靠近一位坐在池邊的長髮女子,身分被爆料是,宣布結束10年婚姻的大陸富少汪小菲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帶了個女的來嗎。」

準備要跟長髮女互動聊天,汪小菲一發現有人在拍攝,隨即掉頭走人態度很謹慎,原來有網友在海島度假酒店,巧遇汪小菲和女性友人出遊,不只錄影片還曬出多張合照,證明確實是汪小菲本人,還稱讚長髮女子挺好看的,但並未指出時間,而最近汪小菲才被爆料有嫩妹新歡,引發熱議。

 
汪小菲直播:「尷尬,快點給汪小菲買點禮物。」

發表離婚聲明後,汪小菲隔天先現身在母親張蘭的帶貨直播中,看起來氣色不錯,六天後才因母親張蘭,爆料陳建州打人,發文提到前妻大S,表示任何事情不再一一回覆,其他動態都忙著拓展個人品牌店面,因此外界推測,爆料影片應該是在宣布離婚前拍的。

大S最近模樣也曝光,她跟妹妹小S范曉萱范瑋琪,及造型師好友,相聚吃日本料理的合照,一群人面色紅潤,大S一臉微醺還雙手抱住造型師,她身穿雪紡紗質上衣,讓網友稱讚氣色很好,甚至比小S還瘦,相愛十年的汪小菲大S,離婚後單身生活各自前行各自精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陸#民眾#離婚#日本#時間#大S#汪小菲#宣布#網友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1241

0.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