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罹肝癌「發飆對話」全曝光 蔡頭認:有事會開記者會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30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30 12:54
蔡頭遭爆罹患肝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蔡頭遭爆罹患肝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昔日秀場天王、71歲資深藝人蔡頭(蔡斯文)昨(29)日深夜驚傳罹患肝癌,震驚演藝圈,隨後經紀人證實已住院治療。不過,接到媒體求證電話時火大表示,有事會開記者會,非常不滿病情遭媒體曝光。

更多新聞:遭爆痛毆高嘉瑜!男友3點聲明暗譙他 狂扯「喪母之痛」

 
資深藝人蔡頭。(圖/翻攝自蔡頭臉書)

蔡頭當年以「紅頂藝人」反串秀走紅,甚至創立紅頂藝人表演團,在台中設立紅頂藝人表演廳,不過後來榮景不再,甚至賠光1.7億元,只能賣掉6、7棟房子退場。鮮少露面的他,昨日被爆出上個月罹患肝癌。對此,經紀人證實,蔡頭上月發現罹患肝癌,但僅告訴他最近不能接通告,「目前住院治療中,他的聲音聽起來還滿虛弱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驚爆被男友暴打!他手握「親密片」 高嘉瑜認了:是受害者

蔡頭遭爆罹患肝癌。(圖/翻攝自蔡頭臉書)

 
而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面對記者求證電話,蔡頭非常憤怒病情遭曝光,怒斥要開記者會,但未否認病情,氣吼媒體「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嗎?」得知對方只是祝福早日康復,他才緩和情緒,感謝外界關心。而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蔡頭則僅回,有事情會開記者會,並未多談病情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頭#肝癌#發飆#記者會#暴怒#爆料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00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