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華燈》衝串流平台第一!林心如「罕見放閃」老公霍建華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17:59
《華燈初上》2天內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供)
《華燈初上》2天內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供)

旗艦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上週五(26日)上映第一季前八集後,迅速掀起熱潮,2天內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,不僅主演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鳳小岳等人演技備受讚賞,客串卡司一字排開也超驚人,不過最令人意外的,非霍建華莫屬,讓總製作人兼老婆林心如甜喊:「很謝謝他,無條件地支持。」

更多新聞:全裸上陣!鄭家純辣曬「7秒肉色片」 網看傻:恥力強大

 

《華燈初上》客串卡司超驚人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供)
 
《華燈初上》第一部集結一線演員同台飆戲,客串名單更讓觀眾像拆禮物般,處處細節充滿驚喜。首集開場發現無名屍的登山社社員隱藏了林哲熹、宋柏緯,以及剛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的王渝萱;林暐恆與任容萱分別演出電視台長官與當紅女明星;資深演員王月與沈孟生演出與林心如關係疏離的父母;溫昇豪與六月蔡君茹則演出與林心如不合的哥姐;許光漢與星二代林禹則是起鬨帶張軒睿上酒店的社團同學;值得一提的是,劇中日式酒店「光」演出的客人全都是真正的日本人,也赫然發現躺郭雪芙大腿的酒客正是導演北村豐晴,這些一眼瞬間的客串卡司,讓觀眾對劇組的用心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梁佑南控制狂行徑太超過!愛女方琪直接「不告而別」

 
霍建華驚喜登場讓觀眾驚呼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供)
 
不過最令觀眾驚訝的就是霍建華,雖然第一部僅出現楊謹華到監獄探視他的畫面,也為該角色埋下伏筆。婚後首次在同一部戲演出,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林心如說:「很謝謝他,無條件地支持,什麼角色都沒問,就答應來客串!」此外,林心如也特別感謝李李仁客串演出的黑道大哥,「李仁哥一開始就打給我說,如果有需要幫忙客串不用客氣,所以我就很不客氣地給了他彪哥這個角色,聽說他到現在還不敢給兒子看。」

李李仁飾演黑道「彪哥」壞到掉渣,精湛演技受網友讚賞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供)
 
在第一部前八集中,觀眾們討論最甚的關鍵認屍戲,林心如表示:「認屍的那場戲很逼人,開拍前導演就有先問過,覺得哪一場戲要放在比較後面拍,我就說了兩場,認屍戲是其中一場,心情很壓抑、很複雜,而且我在拍攝之前都不敢看謹華,我是真的到打開後才知道她變成什麼樣子,一切都是很真實的心痛。」而兇手到底是誰?在網上也掀起巨大討論迴響,讓《華燈初上》一躍成為年底壓軸台劇霸主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燈初上#Netflix#林心如#楊謹華#霍建華#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005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