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千萬房產遭友PO網賣!廖峻山上休養聞訊嘆:完蛋了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08:58
廖峻對於友人出售自己的房產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Facebook)
廖峻對於友人出售自己的房產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Facebook)

素有「國民爸爸」之稱的69歲資深藝人廖峻兩度中風後移居山中休養,然而近日他淡水的房產卻放在租屋社團上出售,似乎急於賣出,據媒體報導,廖峻本人對此完全不知情,接到電話才發現朋友擅自發文賣房,「他現在竟然給我PO上去這樣,完蛋。」

廖峻目前住在山中休養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Facebook)

 
據《CTWANT》報導,臉書租屋社團近期出現一名王先生,以「廖峻的家」為名號PO文出售廖峻位於淡水新市鎮商圈的店面住家,權狀52.88坪、屋齡12.9年、兩廳一衛、開價3700萬元,不過廖峻得知消息時卻相當驚訝,反問記者怎麼知道,後來經確認才發現是對方代他發文販售,「怎麼會這樣?」

廖峻友人於臉書社團販售其房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廖峻透露,該名王先生為淡江大學教授,先前和對方聊天時曾聊到房地產問題,「他的學生是當仲介的,如果有這方面需求叫我再找他,我說如果能賺錢就賣啊」,但隨口的玩笑話現在卻成真,讓廖峻既頭痛又無奈,認為對方不是仲介也沒有簽約或詳談,就只是聊天,不解為何會有後續事件的發生,會再請對方刪文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廖峻#房產#中風#出售#國民爸爸#淡水新市鎮#友人#租屋社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34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