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熬31年奪影后 首發文「曾困在黑暗中」把獎獻給他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7:53
賈靜雯熬了31年奪下影后。(圖/TVBS)
賈靜雯熬了31年奪下影后。(圖/TVBS)

女星賈靜雯昨(27)晚於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榮登影后寶座,慶功宴時坦言雖然在頒獎台看似冷靜,實則腦袋一片空白,直到坐上車才終於落下眼淚,她今(28)日在臉書發表得獎心得,「台上沒有謝到我父親,有些遺憾⋯老爸,我得獎囉!」
 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!導演驚洩「騎白馬廣告」

 

賈靜雯發表得獎感言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在臉書感嘆「好奇妙」,認為上天一直給她許多不同的人生功課,讓她的生命充滿故事,有喜有悲,「我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,以為自己出不來,但我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光,是一道愛的光」,而她循著這道光行走,走出黑暗,得到滿滿暖暖的愛。
 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李安巡迴9慶功到天亮 曝「欠劉德華一部片」

 
「我今年47歲,會繼續迎接生命中各種的挑戰跟驚喜!」賈靜雯說,她不畏懼任何生命給的試煉,反而迎接擁抱,也以經歷向粉絲們打氣「我都可以做到了,你們是不是也是呢?後疫情時代的,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!」

 
賈靜雯以電影《瀑布》勇奪影后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最後,賈靜雯感謝一路愛她的粉絲,「台上沒有謝到我父親,有些遺憾⋯老爸,我得獎囉!而且是電影最佳女主角喔!愛看電影的你是不是很得意的想在天上到處炫耀呢?低調點,別太驕傲。」同時也將獎項獻給爸爸,「我愛你,我愛我的家人。」
 
更多新聞:金馬最大遺珠!鄉民全點名「他」:沒獲獎真的好可惜

眾藝人道賀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文章曝光後,眾多演藝圈好友都留言恭賀,其中陶晶瑩說「了解妳的辛苦,最難的是化苦為甜。生命吻妳以痛,妳卻報之以歌。這是最美的力量。」網友紛紛點讚;許傑輝也留言「恭喜」、納豆則說「實至名歸!替妳開心」、吳淡如也道賀「恭喜你!實至名歸!女性典範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賈靜雯#金馬影后#金馬獎#金馬58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0945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