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慶功/李安巡迴9慶功到天亮 曝「欠劉德華一部片」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4:10
李安和李屏賓巡迴到《瀑布》慶功宴時已近清晨5時。(圖/TVBS)
李安和李屏賓巡迴到《瀑布》慶功宴時已近清晨5時。(圖/TVBS)

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(28)日順利落幕,這也是李安擔任金馬主席的最後一夜,典禮過後他照慣例親自到各劇組慶功宴巡迴慶賀,新任金馬主席李屏賓也跟隨,兩人到最後一站《瀑布》直至清晨近6時才離開,期間李安的氣色依然紅潤,體力和毅力令人敬佩。
 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!導演驚洩「騎白馬廣告」

 

李安拍完照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喝杯酒聊天。(圖/TVBS)

李安到《瀑布》慶功宴時已近清晨5時,到場後除了和劇組輪番拍照,甚至連餐廳的工作人員也合影,才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和《瀑布》導演鍾孟宏、監製瞿友寧坐下來喝杯酒聊天。談及卸任主席後的下一步?李安坦言想繼續拍片:「最近真的比較困難,兩部片都沒做起來,還是要努力。」目前也在找錢,有寫了滿久的劇本想用新技術拍攝。
 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李安曝明年金馬動向! 笑回白靈「最佳隔離獎」

 
李安和李屏賓喝湯休息。(圖/TVBS)

至於白靈在頒獎舞台上說李安欠他一部片?李安則笑著雙手一攤,直誇白靈是個好演員,兩人很早就認識,更自曝:「我才是真的欠劉德華一部片,當年(2003年)劉德華在台上開玩笑說『什麼時候跟我拍一部片?』我說等他拿金馬獎,隔年就得了,好像還拿兩次。」
 
更多新聞:金馬慶功/劉冠廷聽「先有後婚」害羞!驕傲曝:很會哄小孩

李安近期待在台灣陪媽媽,直嘆媽媽年紀大了,不過農曆新年則坦言應已離台,他說:「今年大部分都在外面,在台灣待到3月底,紐西蘭去了5個月,一直在隔離,台灣最久、最嚴要3個禮拜。」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不要沒完沒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金馬58

#李安#李屏賓#瀑布#劉德華#金馬獎#慶功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928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