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冠廷隔空求婚卻要娶10個老婆 陳柏霖神救場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0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01:34
劉冠廷憑藉電影《詭扯》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。(圖/TVBS)
劉冠廷憑藉電影《詭扯》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。(圖/TVBS)

憑藉電影《詭扯》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,日前於訪談節目被問及,若現實生活像電影《詭扯》劇情一樣,從天而降10顆大鑽石,會想怎麼利用?當時劉冠廷則是笑答可以做成鑽戒求婚。
 
日前接受《藝鏡到底之小編出任務》訪問的劉冠廷被問到,若是真的從天而降10顆鑽石時,俏皮回應「拿去做成鑽戒,可以拿來求婚!」上演隔空求婚。同場受訪的陳柏霖提醒,這只是其中一顆鑽石,另外9顆鑽石用途為何?劉冠廷比出「九」的手勢,喊出「再娶九個老婆!」引來陳柏霖和同組演員陳以文的笑意。陳柏霖立刻即時救場,引導冠廷說法可改為,「一隻手指戴一個」、「就像薩諾斯,就一次10顆給她」。

 
 
金馬獎第58屆頒獎典禮完美落幕,劉冠廷繼《陽光普照》後,再次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殊榮,得獎致詞時仍不忘感謝同為演員的女友小豆(孫可芳),以及小豆家人的支持,兩人從學生時期相伴至今,已超過十餘年載。
 
拿下第2座金馬獎,劉冠廷在後台受訪時表示,自己在領獎時激動哽咽,是因為是來自現場襲來的掌聲,「能被這麼多熱愛電影的人祝福,我很感謝,我常常會有很負面的想法,我會覺得沒有資格,大家能接受我,我很感動」。
 
電影《詭扯》中,劉冠廷有許多大尺度突破的演出,包含了模仿電影《無間道》中陳永仁一角的扮相,更因情節需求全裸上陣、剃光頭,做出類似河童的髮型。劉冠廷付出的不僅是演技,而是全身心投入對喜劇《詭扯》演繹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詭扯#劉冠廷#金馬獎#最佳男配角#無間道#陽光普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457

0.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