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漫畫IP動起來!本土英雄「諸葛四郎」 「閻鐵花」登大銀幕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7 19:32

本土漫畫陸續改編成電影上映,像是本土英雄人物「諸葛四郎」明年一月登上大銀幕,要讓三到五年級生重溫童年回憶,另外還有以京劇女伶發想的科幻作品「閻鐵花」,也被改編為電影及影集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 諸葛四郎3D 動畫

 
電影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:「公主小心,保護公主,諸葛四郎,你準備好受死了嗎。」

圓滾滾的雙髮髻,和紅色開襟上衣,招牌造型,諸葛四郎受託挺身而出,拯救陷入危機的國家。

電影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:「傳說紀載,龍鳳劍合璧天下無敵,諸葛四郎,這鳳劍交付給你。」

 
面對魔鬼黨首領,覬覦手中鳳劍寶劍,諸葛四郎和組織龐大的魔鬼黨,展開一場鬥智鬥力的搶奪寶劍大戰。

電影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:「公主,記住啊,不管你遇到任何困難,都要勇敢去面對。」

已故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,曾改編成真人電影電視劇舞台劇,台灣元祖漫畫英雄諸葛四郎,是台灣3年級到5年級生的童年回憶,充滿東方奇幻冒險氛圍,還有不少台式笑點,台灣漫畫IP延伸電影還有這部。

漫畫《閻鐵花》:「你憑什麼,你這害蟲這麼吵,我要怎麼直播。」

以京劇妝容作面具的神秘女孩閻鐵花,為了復仇而在公開直播中殺人,漫畫家常勝結合中華傳統文化,京劇及科幻,配合近年最火紅的超級英雄與女力崛起,劇情讓人過癮。

漫畫《閻鐵花》:「你是什麼人,小女子,閻鐵花。」

以高強身手擊退敵人,至於漫畫中還有不少知名地標,如台北捷運的市府站,在打鬥中被摧毀,如何呈現在大銀幕上,讓漫畫迷也有所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畫#諸葛四郎#改編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8

0.3139

0.4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