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紅毯/《女大》評3帥3美出爐!加碼「3怪」造型超災難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7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3:33
李沐的造型不受達人老師的青睞。(圖/TVBS)
李沐的造型不受達人老師的青睞。(圖/TVBS)

「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」今(27)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,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、時尚造型師Joyce、髮型師Ryan、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「紅毯之最」。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,即便跳色也多為「驚人之作」,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:「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,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。」

【紅毯3美】

 

溫貞菱。(圖/TVBS)

温貞菱
以一襲質感的挖空白洋裝登場,恰到好處的裙長與剛剛好的腰線襯托,搭配上乾淨的妝容呈現出空靈的氣質感,脖子上戴著來自BOUCHERON 寶詩龍的一排鑽石的頸鍊、方形耳環與戒指,亮度十足,襯托出整體氣勢,Kevin老師更說:「她的造型完全不負眾望!」

賈靜雯一身透視禮服,既性感又高雅。(圖/TVBS)

 
賈靜雯

賈靜雯身穿由黎巴嫩設計師操刀的品牌ZUHAIR MURAD長禮服,黑色透視鏤空拼接網紗的設計秀出若隱若現的白皙皮膚,裙襬的蕾絲裝飾秀出神秘而性感的小心機,配戴價值上億元的Tiffany高級珠寶系列作品步上紅毯,時尚天王李佑群直呼:「氣場最強的就是她!」

許瑋甯。(圖/TVBS)

許瑋甯

許瑋甯一襲鬱金香紫禮服襯托出她的白皙的膚色,整體視覺上呈現出優雅且高貴的氣質,全身皆採用戴香奈兒的配件,還大開胸前的深V線條,給人貴氣高尚的視覺效果,髮型師Ryan大讚:「她的髮型在正式中又帶點活潑,相當具有巧思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58/魏如萱表演被酸「阿伯車禍了」 網批:到底在唱什麼

【紅毯3帥】

邱澤。(圖/TVBS)

邱澤
邱澤的造型深獲大批網友喜愛,還被達人老師評為「最佳西裝範例」,身穿Dior的訂製西服,肩膀的袖子相當符合他的身形,並搭配上為他所設計的西裝扣,整體亮點十足,珠寶則是搭配Bvlgari的滿鑽腕錶,總價近台幣4000萬,主持人藍心湄直呼:「沒人比邱澤更會穿西裝!」
 

柯震東。(圖/TVBS)

柯震東

先前柯震東就以「紅毯第一帥」為此次金馬獎的目標,他以一襲短版西裝外套和西裝褲出席,搭配上潮牌YEEZY Foam Runner鞋款,在正裝中融入潮流品味,展現出他強烈的個人風格,俏皮的搭配也讓造型師Joyce說:「太有個人特色了,可以當做時尚指標。」

張震。(圖/TVBS)

張震

五度入圍金馬獎的張震身穿Tom ford雙排扣大衣,黑色大衣鑲上金色鈕釦更顯明亮,並配戴價值不斐的Cartier的珠寶,與他率性的蓄鬍造型更顯霸氣總裁的形象,是不少人心中的「紅毯第一帥」,時尚老師李佑群直呼:「男生都應該跟他學習。」

更多新聞:金馬58/眾望所歸!方郁婷年僅15歲勇奪最佳新演員
 

【紅毯3怪】

李沐。(圖/TVBS)

李沐
有「怪物新人」之稱的李沐以深V的高衩造型配上寬鬆的白色短褲登場,唯一可惜的是短褲的剪裁不適合她的身型比例,大腿根部若隱若現,整體相當不協調,造型老師Kevin老師認為:「殿堂級的紅毯不應該有這樣的失誤。」

宋芸樺。(圖/TVBS)

宋芸樺

宋芸樺身穿一襲紫色的收腰長禮服,不僅給人迪士尼公主的既視感,且一頭落肩長髮不夠俐落,整體上看上去稍嫌俗氣,無法呈現出她的個人風格,Kevin老師失望地說:「很像童話故事中沒有變身的角色。」時尚造型師Joyce也說:「頭髮不夠有氣勢。」

陳姸霏。(圖/TVBS)

陳姸霏
去年獲得金馬獎「最佳新人獎」的陳姸霏身穿評口橘色長禮服,無法凸顯出屬於她的年輕活力與身形,稍嫌可惜,時尚老師李佑群老師說:「面料太單薄了,立體感不太夠,倒不如直接穿泳衣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金馬58#紅毯3帥#紅毯3美#紅毯3怪#邱澤#溫貞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2

0.1566

0.39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