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慶功宴/張震拿影帝嗨翻「想退休」 曝李安交代這件事

記者 廖福生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8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8 17:15
張震拿下本屆金馬影帝。(圖/TVBS)
張震拿下本屆金馬影帝。(圖/TVBS)

第58屆金馬獎在今(27)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,最佳男主角獎由《緝魂》的張震拿下,這是他入行30來首度得獎,張震說金馬獎是演戲的最高目標,甚至開玩笑的直呼:「剛坐車突然想說,我是不是可以退休了!」

更多新聞:劉冠廷隔空求婚卻要娶10個老婆 陳柏霖神救場

 

張震與《緝魂》導演程偉豪。(圖/TVBS)

張震說自己今天完全沒有準備得獎感言,因為不想讓自己有緊張的感覺,且過去自己從來沒有得獎運,「我以前念復興美工沒得獎,只拿過籃球的獎,但金馬獎是個很迷幻的地方,回到金馬很開心,跟大家聚在一起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評審內幕|張震拿影帝1點完勝 賈靜雯封后靠李李仁

 
張震以《緝魂》拿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。(圖/TVBS)

而被問到已經達成最高目標金馬影帝,會不會因此失去目標,張震說:「不是有人說演而優則…導嗎?」但他隨即改口闢謠,「沒有辣!我很喜歡電影這個工作,我今天問拿到獎之後,我才知道我當演員也可以,我今天知道我可以去涉略不一樣的工作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馬58/為戲操瘦12kg!張震勇奪「最佳男主角」獎

張震為戲爆瘦12公斤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另外,張震提到自己近期跟李安吃飯,導演給了他一些功課,請他去看一些影片,「李安導演請我去看一些影片,請我去觀察素人演員跟專業演員的差別在哪裡」。被問到這座金馬獎的意義,張震說:「這個獎是個肯定!對我來講是很重要,拍電影就是要得金馬獎,不然要幹嘛!」至於未來還想挑戰什麼角色?他笑說:「古裝吧!古裝的扮相我很喜歡,畢竟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有這樣的裝扮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金馬58

#金馬獎#金馬58#影帝#張震#《緝魂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793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