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嫩尪心死放棄生子!白家綺爆「感情有疙瘩」崩潰哭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21:29
白家綺、吳東諺婚姻幸福,內心卻曾有疙瘩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白家綺、吳東諺婚姻幸福,內心卻曾有疙瘩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日前因急性膽囊炎送院開刀,苦待手術室3小時以上,嚇得小5歲丈夫吳東諺急奔醫院守候,夫情感情令人羨煞。怎料,吳東諺自爆曾一度扛不住「女強男弱」壓力,甚至萌生放棄生子的念頭,兩人一度內心有疙瘩,還惹哭了白家綺。

更多新聞:拿出身分證!對中火鍋「下殺1折」爽嗑 免費住五星飯店

 

白家綺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院。圖右為白家綺3月在醫院待產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吳東諺在節目中透露,從秘密交往後開始,一直到登記結婚正式公開,其實承受非常大的壓力,再加上他的演藝事業與經濟能力都沒有比白家綺好,婚姻處在女強男弱的關係,所以常被不少網友唱衰很快就離婚,她會有一種被否定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遭外星人強摘卵配種!長髮妹曝產「混血」寶寶 見超音波嚇壞

 
在種種壓力下,吳東諺一度想放棄生子。吳東諺解釋,因為父親40歲才生下他,其實他一直很想趕快生子讓父親抱孫,務實的白家綺在交往期間就和他坦言,如果他的收入不到一個標準,未來就無法結婚,又因為可能要面臨高齡產婦問題,所以得趕在35歲前生子,時間限制壓得他喘不過氣。

白家綺、吳東諺結婚3年育有1對子女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吳東諺在歷經強大壓力下,他自認做不到白家綺設下的要求,放棄要讓父親抱孫的想法,直接向白家綺表示「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好不好?」,並直言就算沒有自己的孩子也沒關係,只要兩個人繼續在一起就好,「有妳的兩個女兒,我覺得我們這樣也很好。」

回憶起此事的白家綺哽咽說,她當下非常難過、心疼,因為吳東諺很渴望有自己的孩子,想要一個家庭,卻為她放棄了自己,此事在她心上重重一擊,也讓她重新思考平日是否都用她的意念來做決定,或許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試試看。沒想到吳東諺一席話,讓白家綺瞬間頓悟,兩人順利幸福結婚,並育有1對子女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白家綺#吳東諺#結婚#交往#高齡產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93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