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鬼38歲冥誕!Junior提前悼念 網見1細節哭了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9:56
Junior上山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、Junior臉書)
Junior上山悼念小鬼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、Junior臉書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逝世至今已過一年,依然活在親友和粉絲心中。後天(11月28日)就是他的38歲冥誕,唱片公司與經紀人宣布將舉辦線上虛擬展覽,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,而過去曾與他同屬男團「丸子」的Junior(韓宜邦),今(26)日也特地和洪詩一起上山悼念,提前替天上好友慶生。

更多新聞:小鬼回來了!「把不可能變可能」將現身和粉絲互動

 

Junior與洪詩提前為小鬼慶生。(圖/翻攝自Junior臉書)

小鬼去(2020)年9月16日因「主動脈剝離」驟逝,以花葬方式長眠於陽明山「臻善園」,過2天就是他的38歲冥誕。Junior今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和洪詩前往陽明山,提前為小鬼慶生,他也在文中揭露原因,「明天二哥要工作,後天我怕人太多,於是今天先來跟你說聲:『生日快樂』」。

更多新聞:昆凌爆家中「頭部撞傷」緊急送醫 活動急喊卡

 
滾石唱片籌辦「黃鴻升線上虛擬展Alien's Journey-把不可能變可能」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Junior還特別戴上小鬼親手設計的Alien666帽子,不難看出他對好友的思念,畫面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,不少人都紛紛為小鬼送上祝福,也有許多粉絲感嘆,「有情有義」、「二哥,他一定很開心」、「永遠懷念鬼哥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鬼#黃鴻升#Junior#韓宜邦#洪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0920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