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子「醉毆運將」消失6年!Makiyo無預警揭慘況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7:56
Makiyo與丫子私下仍經常聯繫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Makiyo與丫子私下仍經常聯繫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女星Makiyo與丫子2012年爆出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,演藝事業雙雙跌落谷底,丫子更是淡出演藝圈至今,不過兩人好交情未受影響,私下仍經常聯繫。怎料Makiyo近日無預警透露,丫子不慎踩空導致骨裂,當下完全無法動彈,Makiyo只好深夜緊急呼叫救護車,只見丫子忍痛坐在病床上,看起來相當難受。

更多新聞:復出路坎坷!羅志祥新歌遭爆抄襲 經紀人緊急發聲

 

丫子不慎踩空導致骨裂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Makiyo表示,丫子最近住在自己家幫忙直播拍賣,沒想到昨(25)日竟不慎踩空受傷,Makiyo當下在臉書開直播,畫面中丫子的腳腫了一大包,不少網友見狀便建議最好趕緊就醫,Makiyo也緊急呼叫救護車。送醫治療後才驚覺丫子居然是骨裂,只見照片中的她,忍痛坐在病床上,似乎相當難受。

更多新聞:破億成本回不來!賈靜雯監製新劇慘虧 遭退貨內幕曝光

 
丫子最近幫忙Makiyo直播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事後受訪表示,今早才帶丫子回診,還好情況已經好轉,她也大讚丫子十分敬業,「雖然受傷,但直播拍賣還一直學陳幸妤,網友都說丫子100分的敬業精神,她超強的!」不過,Makiyo也透露,丫子目前並沒有想復出,直播僅是純粹好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akiyo#丫子#計程車#司機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0919

0.2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