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唱前隱疾發作!曹雅雯「急送醫治療」淚許願健康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5:03
曹雅雯27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。(圖/好聞音樂提供)
曹雅雯27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。(圖/好聞音樂提供)

台語歌后曹雅雯今年剛奪得「金曲歌后」殊榮,明(27)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,由於月底就要迎接35歲生日,曹雅雯坦言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,原來她前陣子蠟燭三頭燒,隱疾發作急就醫,還為此給自己訂下「3禁令」。

更多新聞:媽媽說「第一次要給老公」!許藍方守身7年自爆床事

 

 
曹雅雯近期太累隱疾發作。(圖/好聞音樂提供)

曹雅雯明天將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《曹雅雯/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》演唱會,這也是她今年在金曲獎掄4大獎後首度在台北開唱。由於正逢35歲生日前夕,曹雅雯明天將提前和歌迷共度,她還透露今年最希望實現的願望就是「身體健康」。

更多新聞:乳房超音波「驚現新腫塊」!美女醫消失2週煎熬曝現況
 
曹雅雯今年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。(圖/好聞音樂提供)

 
原來曹雅雯前陣子因為嚴重胃食道逆流,發生俗稱「火燒心」的症狀,喉嚨還因為胃酸倒流影響到聲帶偶爾會「燒聲」,身體也感到不舒服。曹雅雯透露除了積極找醫生治療,為了這次的演唱會,她還給自己下了3道禁令:禁辣、禁酒、禁熬夜,直呼「為了自己的喉嚨跟身體,也只能先乖乖聽醫生的!」

更多新聞:劉樂妍「大陸賺嘸錢」崩潰!他拿林志玲相比:抱再兇沒用
 
除了金馬獎當天開唱外,曹雅雯鍍金後工作滿檔,目前跨年確定將連趕中部2場,還接下主持棒,要與浩子及蕭煌奇一起主持新的音樂節目,如此蠟燭3頭燒,讓她連醫師建議要去照胃鏡的時間都沒有,她苦笑說:「排到明年1月檔期才有時間去照(胃鏡),只能先撐一下,然後繼續嚴格飲食控制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曹雅雯#隱疾#發作#送醫#金曲獎#生日#願望#許願#治療#胃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39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