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爆「8條豪門媳規矩」 李嘉欣嫁富商13年:無盡感恩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2:40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「最美港姐」李嘉欣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有「最美港姐」、「香港第一美人」稱號的李嘉欣,中、葡混血的精緻五官,外型亮眼出眾,18歲時一舉摘下香港小姐,以及國際華裔小姐的后冠,自此打開知名度,出演不少戲劇作品。2008年嫁給身價800多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,育有一子Jayden。日前她在微博曬出當年婚宴的照片,感性寫道:「滿滿的愛,無盡感恩」。

李嘉欣曬出當年結婚的舊照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女友「神之手」7秒剝蝦!他傻眼被騙 萬人嘆:都是套路

李嘉欣於39歲時和大她12歲的許晉亨,在香港石澳大浪灣許家大宅舉行婚禮,據傳婚宴耗資逾4億台幣,8克拉婚戒要價超過2億元。成為豪門媳婦13年的李嘉欣,特別在週年紀念日這天,上傳一家和樂融融合影的舊照,只見李嘉欣頂著一頭俏麗及肩短髮,穿著白色細肩帶低胸婚紗,牽著老公露出嬌羞的笑容。

李嘉欣曾駁斥豪門家規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更多新聞:台灣最強文化為何? 鄉民狂答「這物」:享譽全球
 

婚禮舊照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祝賀,「闔家幸福,永遠甜甜蜜蜜」、「女神結婚週年快樂,要一直幸福下去啊」、「13年一點變化都沒有」、「真是超級大美人,現在所謂的美女都不是一個等級的」。

李嘉欣當年嫁給許晉亨之際,就有香港媒體爆料婆家下達8條家規,像是非必要不得回娘家過夜、習俗節慶時需跪地叩頭斟茶、不准在螢光幕前演出、嚴禁當街過分親熱、衣著不得過於暴露等。針對種種傳聞,李嘉欣曾公開駁斥,強調跟公婆關係很好,人開明又新潮,「如果有這些家規,我不會嫁過去,難道要去受苦嗎?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嘉欣#港姐#女神#豪門#富商#家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305

0.2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