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話電視台「別再播《甄嬛》」 李天柱曝演蘇公公下場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5:16
李天柱上《聚焦2.0》談拍攝《後宮甄嬛傳》的辛苦之處。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李天柱上《聚焦2.0》談拍攝《後宮甄嬛傳》的辛苦之處。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
65歲「金鐘視帝」李天柱2010年憑著在宮廷劇《後宮甄嬛傳》中,演活太監「蘇培盛」一角,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。然而近日他公開喊話,盼台灣電視台別再重播此劇,更透露自己因為這部戲健康亮紅燈,如今老了吃到苦頭。

更多新聞:媽媽說「第一次要給老公」!許藍方守身7年自爆床事

 

 
李天柱現場演繹蘇公公。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
李天柱近日上《聚焦2.0》受訪,談到當年紅透半邊天的《甄嬛傳》,他竟公開喊話台灣電視台不要再重播該劇,認為應該要給觀眾帶來新的衝擊。回憶起拍攝《甄嬛傳》時,李天柱透露當時脊椎長骨刺,因為演出「蘇公公」又必須弓著腰來詮釋,結果下戲常痛到彎不了腰也無法挺直,只能靠吃止痛藥和戴護腰來支撐,他感嘆「現在老了吃到苦頭,只能提醒自己做事情要慢一點。」

更多新聞:震撼掀薄紗!國民情婦浴室豪放「兇猛G球」畫面太衝擊

 
 
李天柱私下最大興趣是打撞球。(圖/年代新聞提供)

縱橫戲劇圈40年,李天柱已是不少觀眾眼中的老戲骨,他說很多時候為求逼真,演員都會來真的,更現場演繹不背重物卻讓身體有負重感,深厚演技讓來賓驚呼連連。
 
至於私下興趣,李天柱表示自己愛打撞球,球齡已超過30年,各種花式撞球都難不倒他,常常一打就是4、5個小時,會藉此靈活腦力、拉筋和預防五十肩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天柱#甄嬛#後宮甄嬛傳#蘇公公#蘇培盛#太監#下場#慘況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82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