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說「第一次要給老公」!許藍方守身7年自爆床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5:15
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許藍方有「最美博士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被封為「最美博士」的職人專家許藍方,近日罕見上節目分享感情觀,自小生長在傳統家庭的她,腦海中一直記得媽媽對她說的一句話「第一次要給老公」,沒想到後來的3段戀情,卻打破了她的「戀愛腦」,但失敗經驗也讓她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更多新聞:震撼掀薄紗!國民情婦浴室豪放「兇猛G球」畫面太衝擊

 

 
許藍方自爆第2段關係和男友的第一次,對方因為緊張「不太行」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許藍方日前上何篤霖主持的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分享愛情觀,她說女人都會有戀愛腦,交往時就想和對方結婚,還提到國小時的志向寫的就是當老師和當媽媽,但對婚姻的憧憬,到被求婚時就變了調。許藍方透露讀碩士班時被男友求婚,「我沒有不想,但發現好像沒這麼開心,很衝突又掙扎…」,只回應對方等畢業再說,沒想到畢業前2個月,對方就提分手了。

更多新聞:乳房超音波「驚現新腫塊」!美女醫消失2週煎熬曝現況

 
 
許藍方透露媽媽小時候告訴她「女生的第一次要給老公,老公才會愛妳」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許藍方說曾和大自己7歲和小5歲的男生交往過,但都不太順利,認為父母觀念容易成為孩子的隱形咒。小時候媽媽對她說:「女生的第一次要給老公,老公才會愛妳」,這句話一直根深蒂固存在許藍方心裡,和第一個男友交往時,也告訴對方這句話,結果委屈對方長達7年的包容。

更多新聞:離婚後首露面!汪小菲強顏歡笑 張蘭護子1舉動場面尷尬
 
許藍方還自爆第2段關係,和男友的第一次時,對方因為緊張「不太行」,當時她對性學還不是很理解,實在無法接受,便和對方「瓊瑤式吵架」,質問為何你說愛我身體卻不愛,要對方拿出證明,事後才認知自己問題也很大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最美博士#性學#性學博士#許藍方#第一次#給老公#守身#床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2477

0.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