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脫!長髮板妹「兇爆戰袍」突約開趴 老司機全暈船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0:54
長髮板妹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、芸寶IG)
長髮板妹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、芸寶IG)

一名身材兇猛的長髮板妹「芸寶」近來現身數學補教名師張旭網路教學影片一夕爆紅,真實身分是網路直播主的她,意外成為話題人物,也特別在IG上PO文吐出心聲,更邀約鄉民直接在派對見面,讓網友全嗨翻。

更多新聞:超兇板妹加碼脫了「邪惡彎腰」畫面流出 網猜:答案是E

 

芸寶在新影片中脫下外套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)

「芸寶」至今已2度現身微積分網路教學影片中擦黑板,其中一幕「邪惡視角」是她脫去厚外套彎腰放外套的瞬間,單薄的小可愛完全藏不住傲人雙峰,短短1分鐘畫面曝光後,讓網友全「歪樓」紛紛前往朝聖。

更多新聞:真人版娜美挺「濕透E球」跨坐神秘男戲水 身分曝網羨慕

 
芸寶粉絲爆漲。(圖/翻攝自芸寶IG)

對於意外爆紅,更被網友肉搜出身分,「芸寶」也在IG上表示,這兩天在準備期中考沒睡覺的她,突然被驚到,除了感謝張旭老師的邀請,也感謝熱情的網友幫分享及各大媒體的報導,驚呼「沒有想到有一天會因為擦黑板上新聞」。只見隨文中附上一張未曝光的福利照片,身穿藍色短洋裝的芸寶,露出白皙長腿踩著黑色高跟鞋,將頭髮盤起,並用單手擦著黑板,胸前的剪裁設計讓超兇猛胸器呼之欲出,模樣性感爆棚。

更多新聞:正妹陽台晃動片外洩!浴袍一掀「雪球彈出」 58萬人暈

芸寶粉絲爆漲。(圖/翻攝自芸寶IG)

受到廣大支持的芸寶,從23日爆紅至今(26)日,IG粉絲已從2.2萬人漲至9.9萬人,短短3天就爆衝7.7萬人追蹤。她表示,12月2日是張旭老師的生日派對,屆時活動收入大部分會存入補助偏鄉教育的專戶,為弱勢的學生盡一份小小心力,她當天會到場幫老師慶生和與各位粉絲見面,喊話「期待大家的參與」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助教太辣了 好想上課」、「我只能說因為妳的出現,我對微積分開始有了興趣」、「有這樣的同學我每天都認真上課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板妹#數學課#微積分#芸寶#長髮妹#肉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80

0.2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