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掀薄紗!國民情婦浴室豪放「兇猛G球」畫面太衝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5:12
森咲智美有國民情婦封號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森咲智美有國民情婦封號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
29歲日本女星森咲智美2010年憑著「賽車皇后」身分出道,其後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的G罩杯身材轉戰寫真界,受封為「國民情婦」,IG吸引近466萬名粉絲追蹤。森咲智美繼日前將自己打上大大蝴蝶結、放送「薄紗蜜球」的畫面後,今(26)日一早再次以飯店浴室大尺度照,企圖衝擊百萬粉絲。

更多新聞:媽媽說「第一次要給老公」!許藍方守身7年自爆床事

 

 
森咲智美一早釋出火辣飯店浴室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
森咲智美今在IG上釋出在飯店浴室的火辣自拍照,透露自己到沖繩拍攝,嬌喊「最後一天努力吧!」只見國民情婦褪去身上所有衣物,僅披著一件毛絨絨的浴袍,中洞大開的情況下,她豪放飽滿的G球和雪白胴體就這樣映入眼簾,簡直意圖讓人大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離婚後首露面!汪小菲強顏歡笑 張蘭護子1舉動場面尷尬

 
 
森咲智美化身性感聖誕禮物,掀開蝴蝶結畫面太震撼。(圖/翻攝自森咲智美IG)

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季,森咲智美昨(25)日也化身性感聖誕禮物,穿著淡紫色薄紗襯衫,胸前打著大大的蝴蝶結。結果下一張她親手將蝴蝶結掀開,少少2片布組成的內衣,儼然包覆不住她的渾圓雙峰,僅遮掩住重點部位,震撼畫面讓不少粉絲驚喊「這衝擊,我心臟受不了啊」、「天啊~不愧是國民情婦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情婦#薄紗#G球#浴室#火辣#兇猛#森咲智美#寫真#聖誕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1237

0.2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