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怪物新人」李沐爆紅超不安 與男友穩交害怕對方黑暗料理

記者 廖福生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00:31
李沐。(圖/TVBS)
李沐。(圖/TVBS)

24歲的女星李沐去年靠著《誰是被害者》獲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。今年又以電影《青春弒戀》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。被稱為「怪物新人」的她日前接受專訪時提到,自己對於這樣的肯定其實感到有些不安,甚至會擔心未來還有什麼角色能讓自己突破。

更多新聞:柯震東自曝入圍影帝拍攝內幕 夜生活首推台北這條路

 

李沐靠著《青春弒戀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。(圖/TVBS)

談到得知入圍金馬當下的感受,她直呼:「當下覺得也太酷了吧!」不過對於自己連2年獲得獎項的入圍肯定,他坦言會有很多不安的情緒:「我會覺得我是運氣好遇到很好的團隊,但也會擔心未來還會不會有這樣讓我喜歡的角色能出現。」

更多新聞:「旱鴨子」王淨溺水掙扎 獲救嚇傻:看到人生跑馬燈

 
李沐這幾年在演技上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TVBS)

而在《青春弒戀》中李沐與林哲熹有段甜蜜又老派的戀愛,但現實生活中李沐有個學霸男友,是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,談到男友,李沐笑說,自己不知道男友算不算老派,但對方很貼心,也會親手寫信給她,但是否吃過男友親手下廚的料理,她驚嚇的直呼:「我覺得『修但幾勒(等一下)』,我不確定會不會變成一個反效果,我沒吃過但我真的害怕。」

更多新聞:林依晨孕後首露面鏟肉10公斤復工 首曝女兒小名寓意

李沐目前有穩定交往的學霸男友。(圖/TVBS)

在片中李沐飾演的角色因為孤獨而出現迷惘,進而發生一連串的事件,李沐坦言,過去對於孤獨的感覺其實很釋懷,但近期自己替行動不便卻沒人幫助的老爺爺撿東西時,卻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孤獨感。而經歷過這樣對於孤單的恐懼,是否有想要走進婚姻的衝動,李沐笑說:「這樣也太危險了吧!」她坦言婚姻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,光是自己要長大、面對成長的歷程就已經很困難了,「如果還要跟一個人有默契的往同一個方向走,這基本上是更困難的一件事耶」。《青春弒戀》現正熱映中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金馬58

#李沐#《青春弒戀》#電影#金馬獎#金馬58#金馬影展#最佳新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787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