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lody想演媽媽桑 林心如問:「有ABC口音的嗎?」

記者 米狄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8:00
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群張軒睿、謝瓊煖、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郭雪芙、章廣辰。圖/TVBS
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群張軒睿、謝瓊煖、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郭雪芙、章廣辰。圖/TVBS

TVBS 歡樂台42台《11點熱吵店》邀請到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群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郭雪芙、謝瓊煖、張軒睿、章廣辰,來分享「感情裂痕徵兆?男人不和枕邊人談心,卻跟別人聊隱私?!」林心如首次上好姐妹Melody的節目,兩人見到面後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,林心如透露《11點熱吵店》剛開播時就一直想參加,經過一年多後終於帶著新戲跟劇中演員來宣傳。


 


 
Melody表示已經看過片花,並從這部戲開始籌備時,聽到劇情就非常地興奮。林心如透露,拍攝期間Melody有到現場探班,還帶了超好吃的杏仁豆腐跟米其林的刈包。Melody說:「探班是要排隊的,我問心如能不能去探班,她都說有人帶餐車來或是今天誰帶什麼來,每天都看她跟瑾華的照片,想說我要怎麼拼場啊!必須弄些厲害的東西。」 被問起怎麼沒在劇中客串一角,Melody說自己想演媽媽桑或旁邊的小姐,林心如笑說:「當時有流行ABC的小姐嗎?下一部再找你演。」林心如、楊謹華、郭雪芙、謝瓊煖四位美女在劇中飾演媽媽桑及酒店小姐,沈玉琳說條通文化流行的時候,自己還在念國小,但如果他光臨日式酒店「光」的話,會選『謝瓊煖』,他說:「我們年紀接近比較有話題,有共同的回憶,其他都太年輕了,會有代溝。」如果要客串的話,他自薦演「酒客」,連製作人林心如都點頭:「你不用演就像了。」


 


 
郭雪芙表示已經看過前三集,看完後內心不禁大喊:「天啊!也太精彩了。」迫不及待想一口氣看完全部。而《華燈初上》是金馬神秘場的觀眾票選第七名,針對影迷的驚喜式突擊宣傳,僅一場就衝進即時排行榜。華燈初上製作精良的畫面對於OTT及電影的觀眾的反應都比預期更好。《華燈初上》斥資上億,堪稱今年底最受期待的台劇,11月26日將上線第一部前8集。
 
《11點熱吵店》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,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,節目精彩可期,敬請期待。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聞#電影#TVBS#演員#感情#節目#照片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07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