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命中女人逾3輛遊覽車!雷洪曝「公司化經營」風流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0:10
雷洪過去曾擁1妻5妾。(資料照/公視提供)
雷洪過去曾擁1妻5妾。(資料照/公視提供)

堪稱演藝圈「一尾活龍」的73歲金鐘視帝雷洪,過去曾大享齊人之福,擁有1妻5妾,合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,只是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,又爆出耳朵中風才全部跑光。2年前雷洪「梅開8度」娶50歲的紅粉知己,自此才一改風流性格。近日雷洪上節目自爆,生命中的女人數目「超過3輛遊覽車」,而且採用「公司化經營」家庭,讓在場來賓全驚呆。

更多新聞:脫褲睡粉不意外?譚詠麟1夫2妻「認為滿私慾」封渣男始祖

 
 
雷洪近日上謝震武主持的《震震有詞》節目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雷洪近日上謝震武主持的《震震有詞》節目,聊到全盛時期曾有1妻5妾,主持人好奇要如何讓6個女人相安無事?雷洪透露自己以「公司化」來經營家庭,每年唯獨大年初二讓他分身乏術。

更多新聞:爆秘戀韓星敢愛敢恨!他讚大S「掌握3關鍵」才霸氣喊離

 
雷洪還說最看重兄弟姊妹,之後才是人。他坦言因為老四學歷高又精明,而他除了演藝事業,還有經營保齡球及KTV副業,家中財務開銷全交給老四。沒想到最後老四卻冒用雷洪名義向地下錢莊借錢,讓雷洪一夕間從擁有上千坪別墅淪落為負債6千萬,妻妾紛紛離他而去,自己甚至一度想不開。
 
雷洪曾被媽媽警告若要這樣玩,總有一天毀在女人手上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有趣的是,當天來賓許聖梅忍不住詢問「雷洪大哥,你的生命到底有過幾個女人?」結果雷洪驚吐「人數超過3輛遊覽車」,算一算至少超過150人,讓全場驚呆。雷洪坦言,母親曾警告他若要這樣玩,總有一天會毀在女人手上,所幸現在自己找到真愛也定下來,他也向現任老婆真情喊話:「如果早十年碰到妳,我們都會很快樂,有妳的照顧才有今天的雷洪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雷洪#妻妾#齊人之福#公司化經營#遊覽車#風流#內幕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2

0.1057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