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梁赫群「私聊女星」遭抓包!Stacey公開對話親吐實情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8:47
梁赫群與老婆Stacey結婚至今已經7年。(圖/翻攝自Stacey臉書)
梁赫群與老婆Stacey結婚至今已經7年。(圖/翻攝自Stacey臉書)

男星梁赫群與老婆Stacey(周裕婷)結婚邁入第7年,並育有一個兒子「小寶」,而Stacey時不時對老公大方放閃:「我這輩子嫁對人」、「小梁哥是100分的老公」,不料日前Stacey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訪問時,坦言曾看到老公與某位女星的私密對話,讓她直呼:「我對他完全破滅了!」

更多新聞:獨/黃沐妍坦言動了婚頭!曝「超狂身份」忙凍卵喊想生

 

梁赫群與老婆育有一個寶貝兒子,家庭生活非常幸福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Stacey近日參與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通告,提到老公大部分的行為都令她相當滿意,唯獨「這點」時常成為吵架的導火線,「他就是出了名的節儉,哪個女生不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大方,但三節禮物是不可能有的,常常就是忘記,不然就是拖延。」並透露家庭旅遊的費用也是能省就省,「出門就會想住比較好的飯店,但他認為大部分時間都不在飯店裡,因此不用住太好,我常常會因為這點跟他吵架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李進良街邊喇妹狂嗑薑母鴨 友失控叫囂鄰桌險爆衝突

 
Stacey還自爆與梁赫群在交往期間,無意間看到他與女星郭采潔私下的對話紀錄,女生好奇地問小梁哥:「你這麼節儉幹嘛?」梁赫群則霸氣地回應:「我把這些錢省起來是要留給我老婆跟小孩的。」當時Stacey深深地被這則對話感動,「我閨密聽到後跟我說這個人值得嫁,是男人中的極品,但是完全預估錯誤,成為他的太太後還是相當節儉,讓我很破滅!」

梁赫群近日時常在臉書曬出模仿韓星孔劉的惡搞照,讓大批網友氣得牙癢癢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梁赫群最近時常在社群上發出模仿韓星孔劉的惡搞照,並自稱「台灣孔劉」,因此Stacey也成為「台灣孔太太」,讓不少網友氣得牙癢癢,而她也笑說:「一定要強調是『台灣』喔!我老公的臉皮就很厚,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想法,不過只要他覺得好玩就好,不會特別去干涉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梁赫群#台灣孔劉#11點熱吵店#節儉出名#Stace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60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