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討通告費!提告陸綜《極限挑戰》纏鬥4年結果出爐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8:31
林志玲通告費爭了4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林志玲通告費爭了4年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「志玲姐姐」林志玲,過去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,2019年嫁給日本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,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。婚前的林志玲在影視圈有不小的影響力,除了有不少影劇作品,也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,先前傳出有節目欠她通告費,不過有網友近日發現,林志玲已經成功討回4年前的通告費,引起網友的熱議。

林志玲先前曾登上陸綜《極限挑戰》,不過對方卻沒給到該有的通告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志玲姐姐變了樣! 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竟被「畫醜」

大陸商業APP「天眼查」在近日披露林志玲提告陸綜《極限挑戰》的法庭判決,林志玲於2017登上第三季的《極限挑戰》,參與了2期的錄製,卻沒有收到應有的通告費,林志玲的工作室「上海御葵影視文化」因此向元純文化傳播公司提出告訴,如今判決結果出爐,林志玲成功討回400萬元人民幣(約1700萬台幣)。

更多新聞:恭喜志玲姐姐!親曝喜訊與AKIRA「孕育愛」:有意義

 
判決書中也提到,製作單位早已收到東方衛視要支付給林志玲的400萬元通告費,不過經過4年,對方卻遲遲沒有將這筆錢支付給她,林志玲也在2018年與2020年分別寄送合約履行通知書給對方,投遞結果也是顯示「已簽收」,不過對方卻堅稱沒有收到相關文件,儘管如此,法院仍判定林志玲勝訴。

判決書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林志玲胸前開縫洩雪乳 往下一看秒歪樓:超大!

林志玲成功討回400萬人民幣的通告費消息曝光後,引起許多大陸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恭喜志玲姐姐」、「天啊,錄製兩期就有400萬」、「居然過了4年都還沒支付」、「沒想到《極限挑戰》這麼夯的節目還會欠錢」、「藝人成功討回通告費的案例不多耶,志玲女神辛苦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#極限挑戰#陸綜#通告費#判決#上海御葵影視文化#元純文化傳播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2259

0.3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