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綱大拍戲三角褲上陣不害羞 唯一在意「這件事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4:45
潘綱大私下希望未來有機會帶老婆登上坎城影展。(圖/LiTV、希望行銷提供)
潘綱大私下希望未來有機會帶老婆登上坎城影展。(圖/LiTV、希望行銷提供)

入圍今年第58屆金馬獎「最佳原著劇本」、「最佳女配角」與「最佳新進演員」三項殊榮的電影《該死的阿修羅》,日前憑此部作品入圍「最佳原著劇本」的導演兼編劇樓一安,偕同女配角王渝萱與最佳新人潘綱大,三強首度齊聚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,潘綱大戲裡僅穿三角褲的橋段,就讓大家心跳不已,表態身為真正的演員,就該為了戲的本質什麼都要演到到位,潘綱大憶起拍攝這場戲前,自己幾乎沒有特別鍛鍊身體,「那時樓導有叫我去練,但我不要,我不想這個角色這麼性感,因此僅當下做20個伏地挺身而已」。

更多新聞:原住民頭目繼承時該做什麼? 超血腥畫面曝光

 

因《失控謊言》結姊妹緣!本屆金馬獎王渝萱對上陳庭妮爭最佳女配。(圖/LiTV、希望行銷提供)

被導演讚具備演員天生特質,骨子裡是哲學家的王渝萱,外型秀麗帶著知性,問到目前在校期間有沒有被學長或學弟告白?只見導演立刻插話爆料說:「怎麼可以問她這個東西?最近她才剛失戀!而且還在療傷階段…。」,沒想到立刻被王渝萱阻止:「你不要又講那個人!」,一問之下,原來王渝萱的本命是日系王子菅田將暉,日前宣布與小松菜奈結婚後,讓視為「真愛」的王渝萱頓時心碎不已:「他還是我心目中的男神,因為我手機的桌面還是他,現在還在調適那個失戀期,不過還沒有調過來。」

更多新聞:啟發木村拓哉時尚美式風格 男神曝光啟蒙偶像

 
導演樓一安(右)、王渝萱(中)與潘綱大(左)首次齊聚見媒體。(圖/LiTV、希望行銷提供)

另外,入圍「最佳女配角」的王渝萱,碰巧遇上一位頗有淵源的對手,那就是陳庭妮,兩人曾在2016年因《失控謊言》結緣,戲裡飾演陳庭妮學生時期的她,表示在第一時間即互相道喜,王渝萱對著陳庭妮打氣:「我們在入圍的一開始,就互傳訊息說要一起『騎馬(金馬)』,我就回她說『妳騎就好』,我先練習『落馬』,之後我們就統整出一個結論,就是沒關係,不管誰得獎都沒有關係,但是我們就是要一起漂漂亮亮的!開開心心參加盛會!」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《該死的阿修羅》#金馬獎#金馬58#王渝萱#潘綱大#電影#三角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83

0.1105

0.4088